【塔羅占卜】感情中還放不下哪些事? - npnt

在一段感情中,多多少少會特別在意某些事。

而這些事可能會使雙方的愛情產生裂痕,不及時解套的話實在危險。

在愛情裡你最放不下哪些事呢?用塔羅牌來為你分析分析~

請放輕鬆,靜下心來,然後憑直覺選一張牌。

選好看答案分析↓↓↓↓↓↓

A. 你為何總是要保持高傲的姿態,又滿不在乎的樣子。

因為你的內心非常脆弱,也非常在乎在關係裡的地位是否平等。

對方的一句話,就令你感覺被貶低,所以你常常處於崩緊的防衛作戰狀態,也覺得需要贏過對方才有安全感。

因此你在關係裡沒法嘗到輕鬆與信任的感覺,這會讓雙方的心也感到很寂寞。

B. 雖然你表面上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但其實你極渴望得到對方的認同。

同時無意識地渴望,在關係上彌補自己在家庭或其他生活圈子,表達不了自己的感受的這份缺失。

所以當你與他在觀點上出現衝突的時候,不妨停下來想一想他是否也應該有自己的想法?

如何抱著開放的態度聆聽不同的觀點,分享彼此不同的思考方式,

虛心從他身上認識事情的不同角度,這才能令你成為真正有智慧與內涵的女生。

C. 對方能否給你豐足的物質生活,或為你提供現實的安全感,這是你最放不下的執著。

雖然你表面上都說可以跟他一起同甘共苦,但實際上你在這方面給了他不少壓力。

例如你常常對於未來的憂慮,或無意中跟別人比較現實的情況。

他在這方面的挫敗感,讓他對自己沒有信心能給予你幸福。

為何你總是看見他軟弱又依賴的一面,因為他在不知不覺間承受了太多關於自我能力上的壓力,

心裡非常渴望得到你的欣賞與接受。

D. 也許你對於自己和對方的家庭有很多不滿與無奈,心裡覺得如果不是家庭的壓力,你現在可以過得更好更自在。

你也最憂慮原生家庭的模式,會在你的親密關係裡重複出現,這是你在戀愛最矛盾的地方。

即使你有多渴望跟伴侶建立長遠的未來,但心裡卻放不下在成長旅程所受過的壓力與傷痛。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