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汪峰因「性照」莫名上了頭條,章子怡霸氣回應:查到了我收拾 TA!! - npnt

老公汪峰因「性照」莫名上了頭條,章子怡霸氣回應:查到了我收拾 TA !!

一直渴望登陸頭條的汪峰。這次算是成功登陸了一次。就是這次有點背,竟然被人爆料出他和自己的女學員的性感床照。汪峰的內心OS估計是:我想上頭條,但不是靠女人。

對於「艷照」一出,汪峰及其工作室緊急發布聲明,這是子虛烏有。造謠、傳言。從爆出的所謂艷照,其實並沒有汪峰的身影,亦沒有聲音。僅是一個女人裸露並製造點聲音。如此就說是汪老師潛女學員。估計汪峰有點背啊!!

當然,老婆章子怡也是娛樂圈的老炮兒,深知娛樂圈的水深水淺。對於老公的「性照」之事,更是在微博霸氣寫道:如今作惡者的底線之低早已超乎我們的想像。醒她爹,查到誰黑的咱們告訴我一聲,醒媽負責去收拾Ta!

有老婆這樣的發聲,汪峰的內心也算是極大地安慰了。惡意炒作之事在娛樂圈時有發生。炒作之人有心搞這樣的炒作,為什麼不多用點心去把節目給做好呢!潮水一退,有沒有穿泳褲還是會被觀眾所識破的!!

網傳汪峰不雅視頻 汪峰:紋身可以還一個人的清白

視頻:網傳汪峰與女學員不雅視頻 汪峰發聲明否認,時長約1分27秒

徐歌陽紋身位置與網傳女子不同

汪峰工作室聲明

騰 訊娛樂訊 (文/雷瑀) 《中國新歌聲》播出三期,終於誕生了一位一夜爆紅的學員——但是,不是因為歌聲。昨天晚上,網上曝出似《中國新歌聲》學員徐歌陽的不雅視頻,尺度驚人。該 視頻於今天中午在社交網站瘋傳,視頻中的男主角也被指為徐歌陽導師汪峰,在「汪峰潛規則學員」的勁爆話題助推下,徐歌陽本人登上微博熱搜。不過,汪峰工作 室已在下午發表聲明,稱汪峰本人與不雅視頻及照片沒有關係,並呼籲大家共同抵制網絡惡勢力。《中國新歌聲》製作方「燦星製作」也表示視頻系惡意誹謗,已報 警方處理。相關視頻在社交網站上已被陸續刪除。

汪峰迴應

汪峰發表微博回應此事:「看來這年頭,紋身還可以還一個人的清白。同志們,紋身要謹慎啊!」

徐歌陽紋身

從這段大尺度視頻及圖片來看,女方的面容確實與徐歌陽有幾分相似,但也有網友指出,視頻女主角的紋身位置和圖案都跟徐歌陽不一樣,而且徐歌陽正在戴牙套,視頻女主角的牙齒則又白又齊,估計不是同一個人。至於男主角,因為從頭到尾都沒有露臉,身份則更是無從證明。

更 有網友懷疑此事是惡意炒作,與此前李小璐捲入不雅視頻風波情況類似。2014年,網絡上曾出現一段21秒長的不雅視頻,尺度大膽,而視頻女主角被認為疑似 女星李小璐。當夜,李小璐老公賈乃亮立即發聲護妻。隨後,李小璐不雅視頻峰迴路轉,有網友爆料該視頻真正的女主角是模特林娜冰,林娜冰當即發微博否認。但 不少網友認為這是典型的炒作套路——沒有李小璐不雅視頻事件,誰認識模特林娜冰啊!

這不是徐歌陽第一次面對質疑。徐歌陽在第三期《中國新歌 聲》中亮相,用動人的嗓音征服了導師們。在節目中,她自稱「因為家庭條件不允許」而放棄了繼續考大學,引得大批粉絲憐愛。然而節目播出後,她卻被網友扒出 曾經在微博曬名牌,瞬間引爆熱議。許多網友紛紛在她微博下留言「感覺被欺騙了。」

《中國新歌聲》節目組聲明

《中國新歌聲》節目組聲明

近日,有微信和微博帳號惡意轉發、傳播不雅圖片和視頻,矛頭直指《中國新歌聲》導師汪峰及其戰隊學員徐歌陽。對此《中國新歌聲》節目組嚴正聲明:

第1、 該視頻中的女性絕非《中國新歌聲》學員徐歌陽,視頻傳播者系惡意造謠誹謗,節目組為徐歌陽拍攝的定妝照顯示,兩人面部的差別非常明顯,而且手臂上的紋身圖案和位置也截然不同。

第2、 《中國新歌聲》節目組已經向警方報案,請求司法機關介入,查處惡意傳播不雅視頻的幕後組織者。同時,傳播視頻和圖片的公眾號均涉及對《中國新歌聲》節目以及相關導師、學員的誹謗和汙衊,節目組將啟動相關法律程序,提起訴訟,保留追究造謠者法律責任的權利。

第3、 《中國新歌聲》節目組將會持續對此保持關注。也請網友和各類微博大號不要再傳播謠言,共同抵制網絡惡勢力。

《中 國新歌聲》宣傳總監陸偉進一步回應,針對近日網傳《中國新歌聲》學員所謂不雅視頻,聲明如下,也請一些微博微信大號不要罔顧事實,繼續散布謠言。這段視頻 女主角長相、手臂紋身位置以及圖案,均與新歌聲學員截然不同,但以此來黑學員,進而牽扯導師,這顯然是有組織的惡意攻擊,我們將採取一切法律手段追究造謠 者責任。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