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到底是裝傻還是真傻?這些男友根本把人逼瘋啊~ - npnt

正所謂一種米養百種人,線在奇葩的人越來越多。

他們不是什麼壞人,只是愛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讓人無法輕易理解他們內心的想法,需要花一段時間去找到和他相處的方式。

這樣的人很常讓另一半覺得崩潰,怎麼可以這麼難溝通!!!是外星人是不是啦~

那就一起看看最容易把女友逼瘋的,是哪三種男友吧~

你的另一半是不是也符合呢?如果是的話…就當作在訓練EQ吧XD

1. 總是選擇性忽略聽到、選擇性回答想答的

他總是習慣的選擇性忽略,只會聽到他想聽的,對於別人的疑問也總是選擇性回答。

像是在放空一樣沒聽見別人的聲音,但其實他都有聽到,只是願不願意去理會而已。

這種人其實很難捉摸,你抓不住,心就會充滿不安。

不能進到他的心裡,了解他的一切,愛情也就很難安穩的走下去了。

2. 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他就像是外星人,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對於外界的一切事物都不感興趣;你的事就是你的事,跟他沒關係。

他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得其樂,偶爾他會出來走走,到你的世界裡看看。

但愛情若總是沒有交集是很危險的,試著去理解他的心,就算他不願意說,至少也能大概知道他內心的想法。

3. 思考模式跟別人不一樣,常文不對題

和他溝通是全世界最累的一件事,你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總是文不對題的。

常常在說一時他卻回二,有時會覺得他故意耍白目,不願正面回應你。

其實多一點耐心去聽懂他的語言,你會發現他其實很可愛的。

用對方聽得懂的語言去和他溝通,才不會因誤解而產生感情的裂縫喔!

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也算是一種修練啦!

好好訓練自己的耐心,相信你有一天總能找到駕馭他的方法的!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