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漸漸冷了怎麼重燃愛火?靠這5招找回熱戀的感覺! - npnt

情侶在交往了很長一段時間後,都會進入沒有火花的老夫老妻模式。

有些人甚至因為這樣,就覺得感情淡了、似乎不愛了,就提出分手。

這實在是太不公平啦~~女人們的青春一去不復返欸!

因為這樣分手真的有點死得不明不白的感覺…(咬手帕QAQ)。

各位女孩千萬不能再這樣放任關係漸漸枯萎!要為自己奮鬥呀!

很多愛情長跑的情侶,可以和男友一起重返心跳撲通撲通熱戀期,是怎麼辦到的?

以下教大家5招,各位記得抄筆記唷!!

第一招:在床上多一點前戲

想說已經老夫老妻了所以不會想要再多花心力、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只想直奔重點!

但其實如果偶爾可以放慢速度,把節奏調回熱戀期的時候,就像還不太熟悉對方的害羞感覺。

想為彼此多花一些時間和心思,瞬間所有火花就都咻咻強勢回歸啦〜

第二招:在「意想不到」的地點挑逗他

不得不說,情侶間默默養成習慣可以是感情的象徵,但有時候習慣也是浪漫殺手!

所以試試看打破原本的習慣,絕對會是個很好的入手方法。

像是在「意想不到」的地點展開挑逗攻勢,絕對會讓男友瞬間全身著火、失蹤的熱情通通回來惹!!!

第三招:蒙上眼睛試試看

活在這個看臉時代,很多時候我們都太依賴眼睛。

試著把眼睛蒙起來,之後就能打開其他的感官,用這樣陌生的方式重新探索熟悉的彼此。

不只是個全新體驗、也絕對能讓感情大大增溫!

第四招:維持「性感」的自信

大家常說的「有自信的女生最美」,其實很有道理啊〜

因為有自信才會想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給對方!

對於自己的身體也要擁有自信心,除了身材和肌膚之外,常常被忽略的私密處也要用100分的全力去保養。

hold住閃閃發光的性感自信!

第五招:別忘了私密的健康力就是女性的青春力

女孩們知道其實私密處也會隨著年齡老化嗎?就像花朵一樣因為漸漸枯萎,所以失去原有的豐盈潤澤、還有緊實度!

看到枯萎掉的花真的是什麼浪漫火花都救不回來啊(哭),所以不要再忽略這一切了!關於私密肌的保養也要認真做才可以〜

私密肌會遇到的老化狀況,主要是因為荷爾蒙分泌隨著年齡下降,導致私密處容易乾燥及乾癢;

又因弱酸性的環境平衡易遭到破壞,防護力降低而導致不適。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