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圖像占卜】神準!誰是最適合你的另一半? - npnt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其實不太容易。

正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要如何得知彼此適不適合呢?

來玩玩看心理測驗吧!看看你適合什麼樣的另一半~

 

--------原文如下-------

 

準!法國插畫圖卡占卜!誰是最適合你的另一半~

憑直覺選出你心儀的塔羅牌。

 

 

A. 認真和意志堅定的人是你的最佳人選。

你認為一個人的品性很重要,那種對家庭和工作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在公司也很受到上司信賴,家中也是長輩與兄弟姐妹中可靠的人。

是一個會願意為了所愛去做任何事情與甘願付出的人,富有同理心且心思成熟,這樣的人最適合與你一起攜手相惜到老。

B. 你在愛情的表現上顯得有點笨拙,常在喜歡的人面前就會裝出一副很堅強的樣子。

這樣喜歡逞強的你,正需要一個比你強悍、可靠的伴侶。

最好是那種帶點粗魯,但性格開朗又成熟懂事的人,最適合你,讓你不必再逞強。

彼此相容相輔,你們就如天雷勾動地火一樣,簡直絕配到不行,幸福到老。

C. 你最重視的是兩人的興趣和感覺合不合。

你比較欣賞重視自己工作,擁有自己專業能力的異性,希望對方不管是人事物都要有一番鑑賞的品味。

對事物持有敏感性,心思單純、外在行為成熟。

這樣簡單不浮誇的人,才是最適合與你一起廝守終生的人。

D. 你是一個很容易一頭栽進所愛裡的人。

這樣的你需要一個可以尊重你的興趣和工作,百分之百支援你的伴侶。

你雖然渴望兩人幸福的依偎,但你也不喜歡老是天天膩在一起,希望彼此能保有適當的空間。

所以具有這種成熟胸懷的人,一個彈性一個理解,一個呼應一個體貼,是最適合與你廝守終生的人。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