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熊軟糖耳環爆紅!網友好奇吃吃看,結果超扯… - npnt

不知道是販售店家真的不知道

還是其實都說好要這樣賣

真的太扯了吧~~~~

--------原文如下---------

最近這段時間,一款造型可愛,非常逼真的「小熊軟糖耳環」紅遍網路。女孩子天生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這麼漂亮的耳環一下子就引起了關注。儘管它的售價是3500韓幣(約新台幣100多元),還是有人搶著下訂單。

 

▼女孩們滿懷期待收到貨後,覺得這款耳環怪怪的。按理來說,這款耳環造型像小熊軟糖,但肯定是用矽膠或者其他材料製作的,但大家拿到的耳環摸起來軟軟QQ的,還有奇妙的是潤感,聞起來也是小熊軟糖一樣的水果口味香氣!

 

▼這…不會真的是小熊軟糖吧?有人忍不住問賣家,賣家堅定表示:「我們怎麼會用真的軟糖做耳環呢?為了更逼真,我們有噴香水。大家千萬不要當軟糖吃下去啊,會出事的!」

 

▼這解釋也講得通,但一些買家不相信,決定親自試一下。結果一口咬下去…這哪是噴的香水,根本就是小熊軟糖啊!

▼越來越多人吃耳環,賣家這才承認,耳環上的綴飾就是小熊軟糖。他們也是剛剛發現廠家用小熊軟糖製作耳環,廠家沒有告訴販售商,所以販售商也是受害者。他們為此道歉,並全額退款。

網友們無奈表示:「我覺得耳朵會長螞蟻」、「雖然不是拿到假貨,但我第一次因為拿到『真貨』而生氣」、「太離譜了!難怪這麼逼真」、「這是要怎麼戴啦~」

兩塊小熊軟糖就賣100多,這廠家也太會賺錢了。買「小熊軟糖造型耳環」,沒想到買到了真軟糖,雖然不是假貨,但更加生氣啊。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