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因曖昧受盡委屈,快學會這15個小技巧,保證他下一秒就跟妳告白! - npnt

還在跟他曖昧嗎?他總是遲遲沒有動作,每次好像就差那麼一點點卻又停住了嗎?

快來看看這15個小技巧,保證你們的感情進展飛快!下一秒他可能就跟妳告白了~

全文如下:

1、別以為你們天天在一起就不用電話了。
電話是曖昧的最佳工具,因為他拉開了距離,而距離最能產生美了。

如果你們有約會,那麼即使時間上完全來得及,也可以打個電話給他,告訴他你已經到哪裡了,或者讓他幫你買點吃的或者喝的「買什麼你幫我看吧,你知道我喜歡吃什麼」,這句話一定要加上。

這句話讓男人心癢,提升曖昧感覺。

2、學習在他面前彎腰撿東西,相隔不要太近,也不要太遠,以一米到一米五為最佳。
不要小看這個動作,這是個很性感的動作,略帶了那麼一點誘惑。

一般來說,很多男人都會在女性彎腰撿東西的時候目不轉睛,因為那是女性最容易曝光的時候,當然也是最具曖昧的時刻。

你只要做好這個動作,其他的都是他的事了,與你無關。

3、托著自己的腮幫子不說話。
女性拖著腮幫子不說話的時刻是最具有魅力的時刻,給人天真無邪的純真模樣。

所以與他在公園約會時,可以看看星星,看看雲,做沉思狀,男人往往對有思想有深度的女人愛而且敬之。

4、要禁止他碰觸你的身體,讓他覺得你還是很矜持的女人。
但是你可以在較低的頻率下主動接觸他的身體,例如他說感覺到不適的時候,你可以很自然地去摸摸他的額頭,再摸摸自己的,問他是否還好。

又或者在你們一起等地鐵的時候靠在他的肩膀上說「我累死了,你站直讓我靠一下吧」。

5、如果他出差或旅遊去了另一個城市短期逗留,不在你身邊,那麼你一定要在夜裡發條簡訊給他。
含蓄地表達一下你寂寞的心情,當然也可以直白地說你很想他,然後就關機睡覺。

這樣一條簡訊會讓他有個美好的睡夢。第二天早上你肯定會收到數條他發過來的簡訊。

6、善於利用吵架的機會。
生活不可能只有甜,有其他的味道調和一下會格外甜蜜。

偶爾的不講理,撒嬌埋怨,最後負氣離開,這樣偶爾的小野蠻,會讓你的他有不同的感覺。

但是要切記,要優雅地轉身離開,讓他還沒反應過來,然後果斷地去追你。


7、天冷的時候把你的冰冷的小手塞進他的衣服裡取暖。
但是記得是上半身,而不是下半身,不要塞到牛仔褲的後袋裡,男人的下半身容易燃燒。

這樣的親密接觸能讓他霎時心動。

8、約會的時候偶爾遲到一下。
但是不要形成習慣,而且不要遲到的時間太長,5到10分鐘為最佳,到了以後記得有一句,對不起,我來晚了。

偶爾的遲到,讓他等你,讓你保持公主的地位。

9、在公司集體聚餐活動時,不妨和他坐一張桌子,但別主動坐他旁邊。
如果他很大方地邀請你坐他旁邊,那就很大方地接受。

活動時用一半的時間和女同事在一起,剩下的時間再酌情分配給他。

這樣的你會給他一種大方得體的感覺。

10、接吻時也要拒絕一下,尤其是濕吻。
能不讓吻就別吻,但是還要安慰他一下,吻一下他的臉,不必太重,點到為止。

如果你經常給他熱吻,那麼只會給他一種你不太矜持的感覺。點到即止,曖昧又不失大方。

11、距離產生美,但是距離太遠那麼就談不上美了,所以記得要關注他。
當然不僅僅只是陪他玩,關鍵是要關心他的事業,工作,身體,家庭等等,要讓他知道,你是可以對他很有幫助的人,你對他的關注涉及方方面面。

12、穿職業裝的女性是最有魅力的。
給人一種專業的感覺,讓人肅然起敬,也讓給覺得你是一個有能力的人。

學會職業性的微笑,穿職業女裝和他見面,意思是告訴他,我不是小孩子,而且我和你不是太隨便的。往往這麼一件衣服可以改變一個人。


13、不要以為約會就必須在花前月下。
約會的地點不要總是在一些光線不夠好或者不夠幽雅的地方。可以約他去音樂廳,展覽館之類的。

那些高雅的地方能顯示出你的學識和品位,讓人覺得你是一個高品位的女人,更增魅力,男人對你會更親密。

14、面對面的時候不要說太過於親密的話,那樣會過於肉麻。
讓你的目光也飄忽一點,親熱的話在電話裡說,完全可以展示自己的魅力。

約會時盡量保持一個端正的姿態,不要躺,不要倒,多站立,不要讓自己處於一種被動的淪陷狀態。

畢竟男人還是喜歡掌握女性,喜歡主動。

15、兩人在一起的時候難免會有親密的動作
現 在很多年輕男女會不顧外人的目光,在大庭廣眾之下都會做一些過度的親熱動作,讓外人很嗤之以鼻。

因此你們的親熱的舉動可以從牽手開始,至擁抱,再到接吻,但是不要再往下了。

如果你再往下就會讓他認為你是一個不注重場合,不注重外人感覺的人,更會覺得你是一個隨便的人。

如果你們真的要激情,那麼也請選擇好一個場合。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