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種男人,最可怕!被他看上,下場不只是遍體麟傷這麼簡單而已! - npnt

大家好,我是女人內心話小編!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這!兩!種!男!人!最!可!怕!」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是一種怎樣的生物,一種可怕的生物,好的時候對你特別好,不好的時候就是特別壞,那種可怕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為什麼這種生物會在兩種性格之間徘徊呢?其實我也不是很明白。但是不過我們一定要遠離這兩種男人。

1、吃喝嫖賭樣樣俱全的男人

 

雖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是愛這種男人的女生簡直就是腦子裡全是漿糊,男人壞也有壞的定義,吃喝嫖賭這樣的男人是壞到腐爛了,連骨頭都是爛的。

這樣說估計這類吃喝嫖賭的人就不高興了,你們想說你們只是吃喝嫖賭但是本質並不壞,這其實就是為自已找藉口,為什麼要遠離這樣的人呢,我想結了婚的都知道吧。

賭博輸了心情不好會家暴,家暴留下的陰影是很多女人不能言說的痛,整天混在外面不回家的人是種什麼心理,不管他什麼心理,你能忍受嗎?忍不了就趁早遠離這樣的人,不要去抱僥倖心理,狗是改不了吃屎的。

2、太過於甜言蜜語的男人

 

真的是有很多很多的案例,那些特別特別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就是渣男,因為他們欺騙過的女生太多,多到已經練成一種本事了,一張口就是情話,一張口就是欺騙,被欺騙過的女生應該是深有體會吧。

跟女孩子接觸很少,談戀愛很少的男孩子,根本不懂太多的甜言蜜語,他只會真心實意對你好,不像渣男一樣,只會用語言把你哄的團團轉,實際行動起來一點也不愛你。

 

渣男還有一種通病,就是不管是誰的錯都會一昧的指責你,還會洗腦式的指責,讓你心甘情願的被他指責,這樣的時候你的感情已經是沒什麼地位可言了。所以我親愛的姑娘們為了自已,為了以後的家庭,能離這兩類人有多遠就離多遠,這兩種人就應該讓他們自生自滅!請分享出去讓更多女生知道!好好保護自己,不受渣男傷害!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