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注意!當你沒辦法滿足老婆,她就會用這4種表現讓你晚上不能睡! - npnt

男女之間感情融洽除了雙方感情深厚,彼此愛慕外。男女之事也是保證雙桿感情穩定的穩定劑。如果雙方男女之事不和諧,甚至沒有都會影響感情。
特別是女人也有表達自己想法的權利,當男人餵不飽女人時,女人就會又以下表現:

一:和你撒橋,不讓你下床。

婚後女人不再那個嬌羞的小女生,她們從一無所知,到婚後逐漸明白了男女之事的美妙。她們不再被動的接受你的愛,在男女之事間更敢於表達自己的需求,當自己感覺沒有被滿足時,就會繼續和你撒嬌纏著你,不讓你離開自己,想要一次更奇妙的體現。

 

二:和你有身體接觸,甚至挑逗你的情緒。

男女間對於難男歡女愛之事,有著不同的理解。男人總是講究速戰速決,看中的激情迸髮帶來的快感。可是女人心思細膩,她們更看重的男女之間情感的交流。

 

當你心滿意足結束時,她們並不一定很滿意。當她們想繼續時,她們就會拿出自己的嫵媚狀態,和你有身體接觸,會不停的撓你癢癢,從而激發你的情趣。

 

三:穿戴火辣,激發你的動力。

女人似乎就是性感尤物的代名詞,愛你的男人就會被你的身材所折服。

他們非常貪戀你的婀娜多姿。女人們也深深的知道男人這一愛好,所以當你沒有滿足她餵不飽她時,她就會使出自己的殺手鐧,會穿戴一些性感而又不失韻味的衣服去吸引你,隨意在你身邊走動,激發你的動力,從而達到自己渴求的目的。

 

四:言語暗示,無限嫵媚。

語言是男女交流情感必不可少的,語言能夠讓雙方知道,彼此對於對方的滿意度。當一個女人還想和你纏綿時,她就會通過語言去暗示你,比如說:親愛的你表現真棒,你今天狀態真好或者你看看我今天是不是最漂亮,不知道下次我們能什麼時候在一起。

這些話都是暗示你她沒有吃飽,想繼續和你來一次更奇妙的體驗。

看完之後,大家心裡是不是有些想法呢?歡迎大家把自己的想法留在下分享文章喔!那麼我們下次見!

原文出處:COCO01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