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到底多辛苦?5張超中肯「老公以為VS現實」媽咪們淚推! - npnt

有些人總認為全職媽媽不用上班一定很閒

其實不是這樣的,照顧小baby怎麼可能閒得下來呢~

老公們可要看清楚這篇文,你們的老婆可是很辛苦的!!

 

--------原文如下-------

 

1. 付出的努力很可能都是白費:小孩子不像工作,付出會有一定的回報;相反地,大多時候,他們絕對會讓媽媽很有挫折感。

 

2. 全職媽媽沒有行程:如果小Baby能按表操課,幾點就乖乖喝奶、幾點就乖乖睡覺,不吵不鬧,吃飯也好好吃,不亂丟食物,媽媽會感激不盡啊!

 

3. 無條件的愛:

 

4. 失去自信心:女人投入全職育兒生活後,不只放棄職涯、放棄社交、也放棄身材。

不要說什麼,只要有心就一定能找到時間運動,恢復身材不是難事…..

全職媽媽的生活真的不是一般人能過得啊!

 

5. 日常生活:全職媽媽的日常生活,從負責早餐、泡牛奶開始。

接下來一連串洗碗、換尿布、幫小孩拍背、打飽嗝、換尿布、洗衣服(小Baby超會吐)、陪玩、陪讀、洗碗、餵食、走路……

 

身心疲倦、超無聊生活、自我懷疑…….

只有全職媽媽才理解,所有負面的一切,在看到寶寶第一次笑、第一次說出「媽咪」「我愛你」的那一刻都值得了!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