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愛情的撒嬌法,千萬不要錯過!! - npnt

5種撒嬌方法讓男子離不開你

撒嬌方法一、偽裝性感

談愛情或許成婚久了,不管你是男子仍是女性,都會喜愛新把戲,不喜愛原封不動的。所以你需求偶然換個外型、化個裝、改變一下把戲。讓男子眼裡的你老是一副新的相貌,天天都有不一樣的感觸有新鮮感。隻需常常保新鮮的豪情才干更耐久。

撒嬌方法二、學著像壞女性

女性要恰當的有點壞,男子會覺得很心愛。居家的女性要學著像個壞女性,在對待自個的老公時,也無妨學得變壞一點。或許成心跟老公刁難,耍耍小性質,發發小脾氣,讓你的老公捉摸不定,猜不透你心裡的主意。這麼男子才會去猜想你的心裡,才會自動跟你“拉關係”

 

撒嬌方法三、裝傻充愣

太精明的女性是很欠好,這麼會讓男子很難有降服感或成果感,所以女性能在某些特定的場合也要裝傻充愣,給自個的老公留點體面。男子會感謝你的。許多男子常常會拿在外面應付或許跟搭檔集會等作托言不回家。本來分明知道自個的老公不回家的真實因素,不要一味地詰問,而是偽裝很信賴。然後在電話裡慰勞,“親愛的你辛苦了,不要喝太多了,早點回來,我熬了湯。我等你回來陪我一同睡,沒有你,我即是睡不著”。電話裡滿是柔情的女性,幾句肉麻的話讓男子疼愛並心動,會發作一種內疚感。不管比及多晚,女性們都要比及老公回家,還親身給他放洗澡水或許是端洗腳水。男子們回家看見自個的女性仍是如此的信賴自個,而且為自個無怨無悔地支付,他們心中的內疚感就更強了,因而,即便他們真的在外面有外遇,也會再次深思熟慮。

撒嬌方法四、聰明睿智

聰明的女性對男子來說通常有一種很大的吸引力。這麼的女性能出廳堂,能進廚房,是老公稀少難得的賢內助。

 

撒嬌方法五、動情女性味

女性在男子面前假如毫不掩飾地說出自個的心裡所想時,男子通常不必費盡心思地去猜女性的心裡,這對男子來說沒有吸引力。由於男子都愛降服女性,都喜愛成果感。當男子降服了女性的時分,對男子來說,即是一個極大的成果。時不時地在自個的男子面前誇耀自個的女性味,能夠通知他,你在搭檔或許兄弟中是很“誘人的女性”、“許多男子也拜倒在自個的石榴裙下”,這麼男子會有一種危機感,從而會愈加愛惜你。以上5個撒嬌的小竅門,你學會了嗎?本來愛情或婚姻是一門深邃的學識,隻需你把握了這門學識,你的愛情或婚姻都會保鮮,你也會發現,愛情或許婚姻會愈加誇姣!

 

13種撒嬌竅門讓男子離不開你

1、耍小心眼的女性最心愛

耍小心眼這種招數是把雙刃劍,兩個人的愛情假如不必會顯得你不投入,沒心沒肺,缺少“臨戰氛圍”。但是假如用得過多,則也簡單讓人煩,像林黛玉似的,費事不斷,咳血不止!怎麼辦呢?最穩妥的做法是,生氣以後,及時化陰為睛,最如同春天的氣候,像沒有斷奶的小孩,為一寸的憂慮而憂慮,也為一厘的高興而高興。

2、給他起外號

學會給你的他起個隻需你們兩個知道的外號,要有構思,好玩,然後喚他。

 

3、做個野蠻女友

捏他、捶他、擰他、撕他、咬他、用手指頭點他。這些女性化動作,無妨有挑選地用。但是動作要輕,記住打壞了但是自個的男兄弟。

4、偶然不講理

兩人在一同難免會吵架。下次吵架的時分無妨占上風,一定要贏,然後往敗將小男友嘴裡塞一個棒棒糖,以示慰勞。這麼一來,冰釋前嫌,隻會讓他越來越愛你這個讓人捉摸不透的小心愛。

 

5、賴在他懷裡

約會的時分,比方在影片院裡、在城外小路上、在空闊廣場邊懶在他懷裡撒嬌……這是一種很溫暖的挨近,也是溫順的信賴。

6、記住說“厭煩”

厭煩這個詞並不一定隻需一種意思,這是一個古怪的詞,情場中的男子,愛聽,由於它代表一種密切,並略表含糊,不是每個男子都有資曆接聽。對女主角而言,說這個詞時,會比較解饞、爽快,還有一絲美好的“嗲”味,假如再拖點尾音,就更回腸蕩氣。

 

7、多用一些嬰兒言語,比方疊詞

許多人說愛情中的女性智商為零,無妨把這話應用在兩人的愛情中,男子喜愛看到自個心愛的女性在他的“作用”下發作匪夷所思的改變,比方變嫩、變癡、變傻。

8、吃零食

女孩的嘴唇舌頭簡單孤寂,比較在愛情的時分,所以常常側著頭賞識零食,是愛情中女孩最美好的鏡頭之一。坐在一旁的男友肯定是用愛撫的眼光看著你的。

9、追逐跑

比方先用抱枕扔他,然後逃開,他會去追你的,你一定要不知所措卻又樂在其中,嘻嘻哈哈,恰當尖叫,男子會熱血沸騰的,總歸,最終要有老鷹捉小雞的現場作用,這是兩邊都要的一種遊戲成果。

10、軟弱無助更簡單激起男子的維護願望

少見多怪,如同經不起任何風吹雨打,哪怕你剛剛參與一個商務會議而且與商洽對手針鋒相對戰了十個回合最終贏了回來,在他身邊時,也要顯得軟弱無助,剝一隻九節蝦都顯得無能為力!

11、裝傻

比方明知故問:“不聞不問腿比手長?”楊玉瑩之所以“甜”,除了聲響及酒窩外,還有一招即是問一些很笨的疑問:“太陽有多高?星星有幾顆?”

 

12、港台腔

抱抱我嘛。我就要嘛!親愛的……(長音)你好好的。我好冷……音色、腔調潤飾到位,可敵一對豐乳,更勝一個翹臀。天主不聞不問賦予人兩個耳朵,意圖是用來多聽的。風情不僅僅可視,更是可聽。“枕邊風”之所以那麼有說服力,就在於“聲”的利誘水平高,連“聲色犬馬”這個成語,聲字也是排在首位。理解了這些,你就不會古怪不聞不問莫文蔚不怎麼美觀,卻那麼誘人了。多用祈使句。不過,一個問句能夠常常運用:“好欠好嘛?”

13、搖一搖他

比較是說“不要”或生氣時合作這一身體言語,男子最會拿你沒辦法,乖乖就範。別的說話時雙手吊著他脖子也是很管用的哦。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