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鼻子看女人婚姻,非常准! - npnt

鼻子面相在女人命運當中代表「夫星」鼻子的形狀與高低、色澤直接關聯到女人的婚姻。


一、鼻樑低偏嫁得不好

鼻為夫星,主婚姻、權力及財運地位,若女子的鼻生得好,就會嫁得好,並增強丈夫的運勢,使其事業順利、財運亨通。雖說鼻樑低的女人有幫助夫運,但鼻樑亦不能過低和太扁。而準頭即鼻頭圓潤有肉,代表正財鼻,可以靠個人努力,達致事業有所成就。


二、鼻子高挺

女子擁有直而挺、鼻頭豐隆和鼻翼飽滿的靚鼻相,多半很有貴氣,有少奶奶命。就算學業不是很好,也不見得沒出息,因為憑其自信與幹練,事業亦會有所獲。再加上鼻樑無痣及鼻孔不同露之福相,能夠蔭夫幫夫,丈夫多為生意人,從事買賣行業或專業人士。


三、鼻樑起節影響婚姻

女子鼻樑起節面相,性格過於執拗,做事剛愎自用,不會委婉處理問題,自我意識過於強烈,這樣的鼻子面相會影響到婚姻,但不至於離婚。


四、山根低陷

山根低陷的女子,註定婚變,因為這裡代表婚姻宮或者稱為夫妻座,這裡是面相主要看婚姻好壞的標誌,山根低陷的女子註定婚姻不美滿,頭婚難以走到白頭偕老。


五、鼻樑有皺紋

有些女子鼻樑上有明顯的皺紋,或者橫紋或者縱紋,都是婚姻不好的面相。有些女孩子笑起來鼻樑會出現很多褶皺,這都會影響到婚姻與懷孕,宜多多改變性格為主。


六、鼻樑尖肖露骨

鼻樑與鼻準尖肖露骨的女子,尖酸刻薄,別人很難與其相處,性格刁鑽挑剔,這樣的女子婚姻一般都不是很如意,需要嫁老實憨厚的男子最好,能夠包容忍讓她的個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