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妳的心還是想要妳的肉體?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 - npnt

當我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想二十四小時守著他,當我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便會處處為他著想,愛情本來是純潔的,可是也有不少人的愛情,是衝著愛這個動詞去的。

怎麼樣才可以辨別他是真心的愛你還是真心的想和你動起來呢,其實,圖謀不軌的愛情總是逃不過這四個特征,當你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時候,不妨先觀察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一、真心愛你的人願意陪你吃三餐,不愛你的心卻隻想和你吃晚餐。

愛是關心,是嗬護,真心愛你的人總是擔心你不好好吃飯,催促你養成好的習慣,如果你一個人去餐廳怕孤單,哪怕是他再忙,也會陪你一起去的,畢竟,能和你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而不是真心愛你的人,卻總是想晚上把你約出來。特別是深夜。

二、愛你的人總是把最好的自己在你面前展示出來,不愛你的人卻總是看心情。

真正在乎你的人,總是想在你面前表現的完美,好讓你也喜歡上她,愛情里,本來就是先動心的那個人喜歡你的多一點,所以才處處在乎你的人感受;而不是真心愛你的那個人,在自己開心時候就把你給忘了,難過的時候卻跑來找你尋求安慰。

三、愛你的人一直想保留著你的單純,而有想法的人,卻總是給你講一些無趣的笑話。

愛你的人希望你像個孩子,每個真心戀愛的人都想擁有一個單純的人,但是不是真心愛你的人,總是用一些無趣的需要來撩你,尤其是晚上。

四、愛你的人看你素顏朝天也覺得美,不愛你的人,每次約會總是要求你做好搭配。

愛的開始於感覺,而不是看長相,當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有說不完的話,即使四目相對沉默著也不會尷尬,因為你在他眼中接近完美,而不是真心喜歡你的人,隻在意你的外表,甚至是在和你約會前要求你好好收拾一下自己。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