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做男人討厭的這些「傻事」!女人你要知道! - npnt

男人征服女人3個動作
 

1捨得對女人花錢

人們常說捨得對女人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這個女人,但愛這個女人的男人一定會捨得對她花錢。女人不是只愛男人的錢,但金錢往往是女人衡量這個男人到底愛不愛她的直觀表現,沒有女人會喜歡只會空耍嘴皮子的男人。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天上也不會掉下餡餅。
 

2會說甜言蜜語

女人是聽覺動物,所以她們都喜歡聽甜言蜜語,儘管她們也知道這些甜言蜜語多半不過是謊言,但她們就是愛聽,並樂此不疲,所以說'壞男人是騙女人一陣子,好男人是騙女人一輩子! '愛情或婚姻中不能有欺騙,但也缺少不了善意的謊言,因為這會增加浪漫和情趣。
 

3懂死纏爛打

有條網絡段子說:戀愛結婚這事兒比的就是誰不要臉。當初有真愛但不敢表白的,錯過了一批;在一起之後因為對方家裡反對,又難為走了一批;相處的時候因為吵架不好意思跟對方道歉求和好,又傷害了一批,熬到最後能喜結連理的,都是那些膽大心細臉皮厚的終極英雄。
 

死纏爛打首先不能自卑,人家也不過是個人;其次不能太傲,別覺得放不下身段;第三,膽大心細臉皮厚,要主動一點。女人往往喜歡把男人的死纏難打看作是深愛她們的表現。但死纏難打也是要有前提的:那就是你必須知道這個女人對你的態度,如果她壓根就不愛你,任憑你怎麼死纏難打也是不行的。

哪些傻事不宜做

有些女人,一旦進入愛情,會有點盲目。開始為對方絞盡心思,時刻為對方考慮,為對方著想,甚至很多事情都幫對方做了。你以為這是對他好,以為這就是幸福,卻不知道,這只會把他給“寵壞”了,讓自己的愛情掉價。但很多熱戀中的女人往往都忽略了這一點,總是做這些賠本的傻事情。
 

1男人不接電話就是心有鬼

他和朋友約會,你查問朋友的名字、性別、約會地點;他說加班,你就晚上8點準時打電話到他辦公室查崗……愛情裡若是有了“監視”,那這段感情還有什麼幸福可言?他若真想逃避,你可能時時查崗都不見得有用,愛情再美,也要有尊嚴。

我們都需要和周圍的人交往,需要工作,需要在愛情之外,擁有一些其他東西。靜下來想想,放手是另一種緊握的方式,你收到了嗎?
 

2一直打到他接電話為止

這個和連環CALL有相似之處,只不過出發點是擔心。因為想他擔心他,一個電話打不通,你連續打N多個電話,這樣瘋狂的你可能會嚇到他。即便你因為愛,時刻想听到他的聲音,但男人卻並不會這樣想。

比如他在參加一個重要會議,在主持部門內的座談會,在和好友看球……如果這個時候,你非要打通的電話,只會惹煩他。他不會覺得你非常需要他,反而認為你真的很閒、很無聊、很麻煩的一個人呢。
 

3期待他每天都能給你電話

有的女生很緊張,生怕男友聯繫不到她,就連睡覺的時候都是將電話放在身邊,為的就是能第一時間接聽到他的電話。無論什麼時候都是優先和男友聯絡,其實這樣做很不好,不但對自己身體不好,還會讓他覺得你沒有他不行。

男友的事雖然重要,但是真心喜歡你的人不會因為你遲一點接電話而生氣,完全沒必要整天將電話放在身邊,怕錯過他的任何一個來電。
 

4空閒時間必須一直陪著你

女人是個很容易覺得孤單的群體,所以他們不能沒有人陪伴,不能沒有愛情,而在一段感情中,也經經常會患得患失,害怕自己不夠好留不住戀人,所以想方設法的抓緊對方,像個連體嬰一般最好24小時都不分開。

因此,如果戀人冷落了他們,就會開啟矯情模式,瓊瑤主角上身,哭啊鬧的,質問戀人自己做錯了什麼,這麼反复折騰,誰能受得了。
 

5他的吃穿用住都是你包辦

為他洗衣做飯,甚至他的髒襪子你都樂此不疲的洗刷刷,你以為他會因此感動,是的,剛開始他的確會感激你,但時間長了,你就是他的保姆,甚至認為這是你應該做的。

也許男人口中說需要一個賢惠的女人為他打理生活,但過度為他操勞,你就成了他的老媽子,試問誰會對老媽子有心動的感覺?愛情中倆人要相敬如賓互敬互助,所以家務之類,其實兩個人一起分擔才是正確的選擇。

6在一起之後放棄獨立的資格

有些人嫁男人抱著一種嫁他就是讓他供養的思想。“要讓他養得起我,不然我嫁你什麼?”這種想法很不可靠,不可取,不是長久之計。

男人養你一時,不一定養你一世。如果你成了依賴他的寄生蟲,像不像他養的寵物?一月不給你生活費,你立馬就得慌神,他完全把你掌控起來了;你在家做得再累,他也不會認為你有他辛苦,因為你沒有掙錢;他想不到你守家的寂寞,為他養育子女的艱辛;你想開支什麼都得看他高不高興,給不給錢。

等到男人張口閉口就罵“你吃我的穿我的”的時候,你才發現自己完全喪失了作為女人的尊嚴。
 

7和他在一起之後,斷掉了和朋友的聯繫

得知你有這樣的行為,你身邊的朋友們有沒有為你捏一把汗?對於自己的男朋友這樣言聽計從,緊緊的束縛感可能會壓得你喘不過氣來。熱戀中的你也至少要保留住自己的私人空間,這樣也是為了不讓愛情佔據你的全部。刪掉所有男性朋友的聯繫方式,拒絕外面所有朋友(儘管只是閨蜜)的邀約,這種“監禁式”的戀情並不是正常戀愛的發展模式。

 

8只要他需要,你都能做到

他的一聲令下,你隨叫隨到,只要是和他有關的事情,你都會有時間。男人對於太容易得到手的東西往往不知道“珍惜”二字的意義,更會忽略你的感受,因為你自己可能都忽視了自己,眼裡都是他的存在,你還指望別人在乎你嗎?這樣的你,可能並不會引起他的重視。

別說男人是賤人,換成是女人,或者是任何一個人,對於隨手可得的東西,往往都不會覺得珍貴。這只是人類的劣根性。
 

9為他的遲到找理由

如果是兩個人的紀念日還可以理解,但是如果經常這樣,不論多長時間都照等不誤的做法就有點讓人吃驚了。偶爾也要讓對方等等你,要不然在大家的印象裡你就變成一個完全沒有自立沒有男朋友就活不下去的女人了。


10每一個禮物都包含了你的心思

雖然愛情和金錢無關,但是對那些總是索取而不付出的男人還是有些幻滅。總是你一個人一味的付出,讓人覺得你們的戀愛關係失去平衡。不想給別人這種印象的話,那麼有捨有得比較好,如果男朋友真的沒有給你送過任何東西,不妨側面敲擊一下他,試探性的給他提個醒,也能增添不少情趣。

三招教你搞定不想結婚的男人

1把握好時機和場合,巧妙地暗示對方求婚

結婚這種事情,要由男人主動提出來。如果女人老是各種催逼男人和自己結婚,反而掉價。當然,並不排除有的女漢子就是喜歡掌握主動權,既然男人不向自己求婚,那麼女人先向男人求婚。

這種事情也不是沒有,只是相對來說很少,且不太靠譜。男人對於太容易得手的女生總是不懂得珍惜的。

女生如果不顧場合地向男人逼婚,男人會產生逆反心理。所以,女人要把握好時機和場合,巧妙地暗示男人求婚。比如,女人許下生日心願時可以透露出想要結婚的意願,又或者在兩人戀愛紀念日里暗示對方。


2要沉著冷靜,不要打草驚蛇

男人特別害怕過於強勢的女人。當女人逼著男人結婚時,面目是非常猙獰的,語氣是強硬的,這會讓男人感到無語和壓抑。所以,女人在結婚這件事情上,一定要沉著冷靜,不要打草驚蛇。女人要明白,要真正征服一個男人的心,最好的途徑是和他成為知己。

男人內心的想法,女人一定要有所了解。男人的思想動態,女人也不要錯過和遺漏。男人可能只是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那麼女人要循循善誘,逐一破解男人的顧慮,水到渠成,順其自然,慢慢引導男人走上結婚的康莊大道上來。
 

3欲擒故縱,有的放矢

女人要明白,你越是想要得到一樣東西,越是要裝作滿不在乎。當你不在乎結果的時候,往往更容易達到你想要的結果。換言之,女人在感情裡不要太過勢利與功利,雖然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但是結婚與否也不是一個人說了算的。

女人要想讓男人乖乖求婚,就要懂得欲擒故縱,有的放矢。比如,你可以故意冷落他一陣子,讓他對你患得患失。

又或者,你從一開始對他各種關懷備至,但某天你突然消失,讓他手足無措,飽嚐對你的思念,讓他懷念你的各種好處來。
 

讓女人開心不一定你就是富可敵國的千萬富翁,也不一定是隻手遮天的高官貴族,往往博得女人一笑的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禮物,或者一個溫暖的擁抱,所以想要給她幸福從身邊的事情做起吧。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