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參加活動被旁邊的小女孩踩到裙尾,她的反應證實了人品! - npnt

GreatDaily

劉愷威與楊冪的離婚傳言一直備受吃瓜群眾質疑,楊冪對這個問題一直沒有正面回應過,反正這件事一直在網友的熱論中,不知道是她們默認了,還是把這個當做炒作工具。

GreatDaily

楊冪在參加一次電影發布會的時候曾被記者提問說:如果感情出現危機是否會挽救,楊冪回應說:「我不會挽回,也不後悔」。

GreatDaily

不管是出席晚會還是參加活動,很多女明星的標配都是一條仙氣的長裙。但是穿上長裙必定是沒有合身的衣服來的干練自在,不過為了美也是值得了。

GreatDaily

只是穿上長裙有一件麻煩的事情就是可能會被別人踩到,聚光燈下亮眼的女星被人踩個裙角順帶絆倒了,那可是真的出醜了。不過同樣都是穿長裙被被人踩到,楊冪和林志玲的反應真的區別好大。

GreatDaily

之前楊冪去參加一場時裝展的時候,楊冪就是身穿一件仙氣長裙作為嘉賓到場的。坐在第一排觀看走秀的大冪冪也是美如畫,上身穿著一件薄荷綠的針織衫也很襯她的氣質。

GreatDaily

不過坐在一旁的小姑娘倒是比較無聊的狀態,一直在踩楊冪的裙角,這樣白淨的裙子怕是弄髒很多了。好在楊冪也沒有訓斥這個小姑娘,只是看了看她沒說什麼,小姑娘很自覺就把腳移開了,而楊冪也繼續和身邊的人一起看秀。

GreatDaily

看來大冪冪也是非常的接地氣,並沒有非常的嫌棄,或者是讓小女孩把腳拿開,淡定從容的表現讓網友紛紛點贊,而參加綜藝節目作為首席官的楊冪,在選擇新人的時候,直言:很喜歡真實的東西,所以選人還是看人品,為大冪冪點個贊!

GreatDaily

對比楊冪,林志玲的做法就一直被人談論了。同樣也是出席活動,林志玲身穿一條黑色長裙看起來非常優雅,同行的工作人員不小心踩到了她的裙子,導致她都差點摔倒了。林志玲馬上非常兇的提問他,你這個人怎麼回事啊?

GreatDaily

因為林志玲的態度不好,之後工作人員也發起了脾氣對著林志玲大罵。其實這種踩裙擺的事情可大可小,有時候是輕輕磕碰有時候也會導致受傷,很多人確實不是故意為之的了。有時候不要這樣得理不饒人,想必也不會有這麼多是非了。

GreatDaily

不知道你更喜歡楊冪還是林志玲的做法呢?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