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在談網路戀情嗎?想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才值得你愛一輩子? 快把握這「這10種男人」! - npnt

隨著戀愛方式多元化的發展,網戀已經成為很時髦的方式了。其實,很多家庭都是由網戀組成的,所以不可忽視網戀的重要性哦!不過,世界那麼大,總會有些人渣,網上哪些男人值得女人愛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網戀不可靠 10種男人值得你愛

懂得尊重你的男人

相互尊重是兩個人相處的關鍵,如果對方強求你,不懂得尊重你,再好的感情也會被消磨殆盡。如果那個男人值得你愛,首先一定是尊重你做出的各種決定和選擇,也會尊重你的夢想和工作。男人,即使不見面,也該有這美好品德。

真誠實意的男人

在韓劇中,總是強調“真心”的重要性。不可否認,一個真誠的男人更吸引女人。如果他對你有誠意,不遮遮掩掩,足夠真誠表達對事物的看法,和你探討人生,這個男人也值得你去探究。

他足夠關注你

一個男人如果對你無所謂,那麼你也要對他無所謂。如果這個男人很熟悉你,很了解你,也很關注你,他總是會在你煩惱的時候站在你這邊,聽你吐槽,並且幫助你解決問題。這樣的男人對你足夠的關心,才是足夠愛你的表現。

相互欣賞,在一起很快樂

兩個人在一起的條件之一就是很快樂。一般來說,這種快樂都建立在相互欣賞的基礎之上的。當你們有共同的語言,欣賞對方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就會愉快很多。和那個男人在一起,感覺不會那麼難以把握和相處,有情感上的愉悅和共鳴是最好的。

胸襟開闊,寬容豁達

一個心胸狹窄的男人不值得任何女人去包容,因為他們從來不知道包容別人。一個男人,必須有開闊的胸襟,懂得如何表達自己,耐心的聽你說話。他有承認自己錯誤的勇氣,有包容你犯錯誤的胸襟,才值得你用一生去守護他。如果一個男人動不動就拉下臉來,為小事兒發脾氣,真的不值得你愛!

感性的男人

感性的男人需要女人照顧他,但他絕對是最善良的男人。這種人有一顆愛心,會照顧好他周圍的家人和朋友,也會和女人好好相處。

共同的愛好

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兩個人相處,共同的愛好和話題也很重要。所謂誌同道合,和一個有同樣誌向的男人相處,即使是在網上,也會感覺相見恨晚。你們倆有共同的語言,交流起來肯定很愉快,也有產生一定的情愫哦!

有生活情趣的男人

有生活情趣的男人都比較有涵養,他們也許幽默風趣,讓生活變得多姿多彩。這可不是每個男人都會的。一個富有生活情趣的男人,語言富有靈性,人生富有生趣,會讓你變得更加開朗。

給你安全感的男人

對女人來說,安全感顯得尤為重要。如果一個男人讓你感覺不到安全感,那你們也沒有進行下去的必要了!如果一個男人懂得和你溝通,懂得你需要什麼,懂得你的心,願意和你分享很多,你會覺得安全無比。安全感是一個男人給女人最基本的東西,如果他給不了,就果斷放棄吧!

這個男人不喜新厭舊

喜新厭舊的男人就和朝三暮四的女人一樣討人厭。男人可以有正常的社交圈,也可以有信任的好朋友,但是不能朝秦暮楚,見一個愛一個,否則你也隻不過是他的過客。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