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十年前被路人捉拍吃冰淇淋的圖片曝光!還敢說自己沒有整容,這變化簡直就是差天差地! - npnt

GreatDaily

Angelababy現在人氣越來越高,尤其是現在baby正再拍攝跑男!但人紅是非多,整容這個傳聞一直跟隨著baby多年,那麼baby到底有沒有整容呢?今天,小編(FB:新聞趣事爆爆看)意外找到了baby10年前在大街上被路人捉拍的模樣,當時Baby正在大家上吃冰淇淋!以下照片就是Baby十年前在大街上吃冰淇淋被路人捉拍的模樣啦!大家看看以下這張照片,覺得baby有整容嗎?

GreatDaily

在網上一搜,關於baby整容的新聞是一大堆,儘管整容傳聞卻越演越烈。baby從來沒有承認自己整過容,不止如此,baby甚至還找來了醫生,為了證明自己沒有整容!

GreatDaily

所以baby的老照片被翻了出來,這組照片是Angelababy十年前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後都認為那時的baby很清純,但有些網友甚至還說:咦,怎麼以前的baby變得和現在的baby完全不一樣了啊,還有者甚至直接說:一看就覺得有整容了!

GreatDaily

關於baby有沒有整容,她也曾對外表示:「除了牙齒矯正外,下顎及身體其他部位從未做過整容手術」。

GreatDaily

以上圖為baby十年前的照片。把照片放大,大家認為baby 有整容嗎?        

GreatDaily

再看看現在angelababy吃冰淇淋的照片!現在baby越來越漂亮了!你認為Angelababy整容了嗎?

GreatDaily

以上圖為Angelababy近照。

不管baby整容與否,相信她永遠都是黃曉明最愛的那個baby!

以上新聞聞是由新聞趣事爆爆看為你提供!

更多新聞/趣聞,歡迎在下面like facebook 專業:新聞趣事爆爆看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