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一到,吉星高照,財源滾滾的3大生肖 - npnt

轉眼間,炎熱的7月就要過去了,緊接著會是更加炎熱的8月到來。那麼你的運勢會像這天氣一樣火熱嗎?是繼續踟躕不前,霉運纏身,還是吉星高照,財源滾滾呢?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生肖虎

 

► 屬虎的人,性格直爽,為人熱誠,天生樂觀積極,福源深厚。在2016年,因為寅虎與申猴相衝,所以犯太歲的肖虎人運勢平平,一籌莫展,但是到了8月份,在「天解」「地解」「天馬」「八座」四大吉星照耀下,其運勢會迎來一波增長,若是能發揮才能,主動爭取,事業必將更上一層樓,財豐利達。

 

生肖馬

 

► 屬馬的人,熱情洋溢,自強不息,他們精明幹練,樂觀進取,一生為人正直,福運深厚。而8月份一到,因「天禧星」入駐財帛宮,肖馬人的財運將會明顯得到改善,迎來全年中運勢最佳的時段,好運勢不可擋,只要肖馬人能積極爭取,發揚風格,其正財收入能順利增長,意外偏財也頗有斬獲。

 

生肖猴

 

► 屬猴的人,聰明博學,多才多藝,適應能力極強,通常能憑藉其聰明才智走向成功。但屬猴人在今年恰逢本命年,財運可以說是有些不順,不過到了這個8月份,受「天乙貴人」的加持,肖猴人能夠避免厄運,逢凶化吉,財帛有大旺的趨勢,若能放手一搏,必能收穫豐厚,賺的盆滿缽滿。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