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跟你分手的訊號,以下三個訊號讓你找到原因! - npnt

 

不愛了就放手

是給對方最後的仁慈。

女生是敏感又脆弱的動物,也不能輕易隱藏自己情緒。一般她想跟你分手會有很多征兆和前奏,今天我們就來聊聊當一個人女人想跟你分手了會有哪些表現。

經常不理你或直接冷暴力

男:寶貝,今天怎麼不開心啊

女:沒什麼

男:晚飯吃了嗎?

女:嗯

類似這樣冷冰冰的溝通,無論你怎麼哄都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就很好的說明她已經變心。曾經可能稍微哄一下就能恢複正常,現在怎麼哄都不冷不熱,就足以說明她心里已經不愛你了,偶爾的冷漠是試探,經常性的冷漠就絕對不正常了。

各種嫌棄你

你能不能別穿這件衣服?你怎麼長得這麼醜?你怎麼就知道玩遊戲,你看XXX的男朋友比你強多了。偶爾的嫌棄埋汰可能只是簡單的調侃,然而經常性的指責和嫌棄就一定說明你在心里已經變了,不再是從前她愛的人了。

各種暗示和你分開

如果她經常外出或者夜不歸宿,捉摸不透的行蹤,然後總是時不時對你說假如我們有一天分開了會怎樣。試問真愛一個人怎麼會時不時問這樣的問題,愛一個人會不自覺的問你愛我嗎?並不會問分開會怎樣。這樣的問題一定是在試探你對分手的態度和分手後果的預測估量。

陸憐小可愛覺得:如果不愛了,就應該大膽放手。與其不愛的耗著,不如放開手讓對方自由。

希望大家多多關注陸憐小可愛,銀之守墓人2017重磅手遊即將上線。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