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為了自己的「尊嚴」控制自己不屈服,可是卻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 npnt

(source: google)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人的世界: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街上,一個人逛;路上,一個人想;晚上,一個人的床……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落、不想理、不想說、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
(source: google)

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

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
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鈕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最感謝那些曾看輕我的人。

父親鄭重地告訴我:孩子,從此你不再是個天才了,接下來的路,我不想再有人把你捧上天,但希望你能夠放低姿態,靠拼搏和汗水一步步地攀上天 生活中真正的快樂是心靈的快樂,它有時不見得與外在的物質生活有緊密的聯繫。

真正快樂的力量,來自心靈的富足,來自於一種教養,來自於對理想的憧憬,也來自於與良朋益友的切磋與交流。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可以保護我的脆弱。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摀住我的眼睛,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都還有我。

”“因為不是你女朋友,我才會一直默默地關注了你好久。因為不是你女朋友,我才會在意你的一舉一動,記住你說的每句話每個字。因為不是你女朋友,我才會那麼輕易的就想起你。因為不是你女朋友我才會強迫自己不要去多管你的事情,只要聽從你的吩咐照你說的做就好,否則會因為不是你女朋友而痛徹心底。” 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

生意人的賬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賬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我喜歡你,我可憑一時衝動為你做好多的事,不計較你是否喜歡我;但不敢愛你,因為愛你我會期望你為我做同樣的事。

我喜歡你,那我可以默默地,偶爾跳出來嚇你一跳;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愛需要一直好好表現,永遠拴住你的心。我喜歡你,才會告訴自己要高貴一些;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卑微。
(source: google)

“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可以為了自己的身形控制自己不吃東西;可以為了自己的肺控制不抽煙;可以為了自己的酷控制自己不言語;可以為了自己的尊嚴控制自己不屈服;可是卻控制不了自己的心。當你一次次的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他時,你的心卻告訴你這是沒有用的。

真的只是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真的只是有時候,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麼都覺得不舒服,心裡悶的發慌,拼命想尋找一個出口。
真的只是有時候,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
真的只是有時候,感覺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
真的只是有時候,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真的只是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真的只是有時候,希望時間為自己停下,就這樣和喜歡的人地老天荒。
真的只是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真的只是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
(source: google)

真的只是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
真的只是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
真的只是有時候,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彷彿被世界拋棄。
真的只是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
真的只是有時候,很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
真的只是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
真的只是有時候,常常找不到事情,無聊的無所適從。
真的只是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真的只是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
真的只是有時候,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真的只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
真的只是有時候,聽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個人。
真的只是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
真的只是有時候,常常在回憶裡掙扎,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
真的只是有時候,渴望別人的關懷,渴望一份簡單的快樂。
真的只是有時候,看著時間一點點流逝,自己卻無能為力。
真的只是有時候,莫名奇妙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靜靜的發呆,直到天黑。
真的只是有時候,覺得自己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不想關心別人,也不想讓別人關心,恨不得只認識自己一個人。
(source: google)

真的只是有時候,想躲避任何人,只走在自己的空間裡,只聽聽自己的音樂,只踏自己的路程。
真的只是有時候,相對自己說,你變了,你真的變了,你變得沉默了。
真的只是有時候,欲說無話,欲哭無淚,整個世界都凌亂了。
真的只是有時侯,一夜睡醒,突然發現自己長大了,真的只是有時候,只想听一首老歌,只是一首,一直聽,直到想起所有的人,所有的事。真的只是有時候,累了、只因想的太多了。
真的只是有時候,想把自己格式化掉,卻發現忘記的初始的密碼。
真的只是有時侯,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發現能夠談心的卻很少很少、甚至沒有。
真的只是有時候,常常在回憶裡掙扎,時間無情卻仍在,少年雖真卻流盡。
真的只是有時候,自己的夢很多,夢想也很多,而當睡醒時,發現、需要走的路確實還有很久很久。
真的只是有時侯,只想在自己的路途中,一路風景一路情,一路成長一路歌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原文出處:toutiao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