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鍾天然的方法來平衡你的荷爾蒙 - npnt

10鍾天然的方法來平衡你的荷爾蒙

2016-08-03 12:17

讓我們來談談激素。那些超級重要的化學信使影響我們健康的許多方面,我們不能沒有他們。當我們的激素,我們感到非常–穩定情緒,自然能源,大量健康的體重,良好的性慾和美麗的皮膚和頭髮。但當他們失去平衡時,它能導致嚴重的健康問題。

荷爾蒙失調的常見症狀:

疲勞 體重增加 脫髮或頭髮稀疏 腦霧 抑鬱 焦慮 失眠症 乾燥或鬆弛的皮膚 對糖的渴望

經前綜合症

性慾低下 生育的挑戰

許多婦女通常把綜合治療如激素避孕(避孕藥,宮內節育器,等)和激素替代療法(荷爾蒙替代療法)調節激素失衡。不幸的是,這些藥物的作用更像創可貼掩蓋症狀沒有治療失衡的根本原因。

好消息是,有許多方法來平衡你的荷爾蒙自然飲食和生活方式的改變。在我的實踐中,當客戶進來與激素失調的症狀,我試圖通過挖掘他們的健康四大領域找到根本原因:

腸道健康

–腸道激素的調節起著重要的作用

穩定血糖水平

–管理良好的血糖平衡的激素是關鍵

肝臟的健康

–肝臟解毒代謝途徑消除激素

生活方式的因素

–慢性應激,睡眠和毒負荷質量對荷爾蒙平衡有負面影響

平衡你的荷爾蒙的自然方法

這裡是前10種方式來解決這些根本原因和平衡你的荷爾蒙以食物為藥。

1。去有機

許多的農藥、化肥、生長激素應用於傳統的食物是內分泌干擾物,這都是影響你的內分泌的化學物質(激素)系統。例如,農藥對身體添加合成激素(如外源性雌激素),把你身體的複雜的激素談話充斥你的肝臟,使其更難處理和消除多餘的激素。

有機食品更有營養,幫助撲滅火災,炎症可能在第一個地方荷爾蒙失衡。如果將100%有機不在你的預算,優先的食物,真的產生影響–即動物產品(肉和奶製品)和骯髒的一打名單的產生。我知道它可以更昂貴,但想購買有機食品,因為在你長期健康的投資。

2。至少吃2份蕓薹屬蔬菜的一天

肝是代謝激素的關鍵器官,因此需要有效地工作,使新的激素的空間和防止舊的回收。所有蔬菜(花椰菜,花椰菜,甘藍家族的羽衣甘藍,羽衣甘藍,甘藍,布魯塞爾芽甘藍,白菜,蘿蔔中含有吲哚-3-甲醇),這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激素平衡。這種化合物有助於打破雌激素與愛滋病戒毒。

三.吃甜菜、綠蘋果

在激素平衡的一個關鍵功能是肝膽汁的生產。膽汁是由和膳食脂肪和脂溶性物質的消化吸收,肝臟分泌的–一些好(維生素A、D、E、K)和壞(過量的雌激素)。你可以認為膽汁為吃豆人吞噬脂溶性毒素和護送他們的腸子被處理,最終便被淘汰。如果你的膽汁不流動,你可能很難消除多餘的雌激素。

為減少膽汁甜菜和青蘋果我最喜歡的食物兩。利用光柵甜菜和蘋果做一個簡單的甜菜和捲心菜,結合他們在一個碗里,加入鮮榨檸檬汁。吃午餐或晚餐服務。

4。吃椰子油和鱷梨

脂肪是激素的積木,所以它是必要的,你在你的飲食中獲得足夠的健康脂肪。椰子油和鱷梨是巨大的積木,如特級初榨橄欖油,食草的酥油(澄清黃油)、堅果、雞蛋和歐米伽-3脂肪酸的食物,野生魚。

5。吃發酵蔬菜

知道你的腸道estrobolome你什麼?這是打破雌激素主要負責。支持腸道細菌開創了身體代謝的激素是重要的。你要確保你吃發酵食品促進有益細菌的增殖。加入1-2湯匙發酵食品如酸菜或泡菜每一天你的盤子

6。每餐包括蛋白質,脂肪和纖維

它治癒你的激素沒有幾乎是不可能的解決血糖不平衡。先讓你吃一天,包括某種形式的優質蛋白3平衡膳食(動物蛋白、豆類),健康的脂肪(鱷梨、椰子油、堅果、蔬菜等)和大量的纖維。

7。溝麵筋,奶和糖

這是一個艱難的,但重要的是因為這三種食物是炎症的三連勝。麵筋和奶製品是最常見的兩種食物過敏和敏感性。在我的經驗中,女性激素相關問題醫治他們的失衡更快如果他們去筋和無乳。炎症減少,營養吸收改善和消除和排毒更有效。

糖是另一種炎症的食物來避免。糖顯著地影響你的血糖水平,干擾了飢餓激素,搶奪你重要的微量營養素的身體,吃壞腸道細菌和耗盡你的腎上腺。閱讀標籤和不超過4克(1茶匙)買什麼糖每份。

8。限制咖啡因

喝太多咖啡因會增加胰島素水平,升高的皮質醇水平,提高雌激素水平激素平衡,減少必需的微量元素(如鎂和B族維生素)和基本破壞內分泌系統。如果你需要一點刺激,嘗試抹茶綠茶這一點,更少的咖啡因比咖啡,或選擇不含咖啡因的茶南非有機茶,羅勒或烤蒲公英。烤蒲公英茶是一個很好的咖啡替代品,因為它有一個類似的豐富,烤味和肝臟排毒的好處來引導。

9。減少酒精

經常飲用酒精不是個好主意,如果你想平衡你的荷爾蒙,特別是如果你正在處理與雌激素相關的症狀。酒精對腸道和肝臟的負擔,會影響你的血糖穩定。我們大多數人不會把酒精完全,但你可以採取措施來抵消一些有害的影響。

永遠不要空腹喝酒–吃飯或蛋白質、健康的脂肪減緩葡萄糖的攝取零食。也一定要把復合維生素B在你出去之前,另一個早晨。你的肝臟需要這些維生素分解酒精。醒來,有一大杯溫的檸檬水來沖洗你的系統。

10。避免油高Ω-6

蔬菜油(紅花、向日葵、玉米、棉籽、大豆、油菜籽和花生)中的ω- 6脂肪酸高,易氧化而導致炎症的身體。這些油脂在加工食品中普遍存在,在大多數餐館。不管我們願意與否,我們最終會消耗太多的ω-6脂肪酸與ω-3脂肪酸的抗炎。

避免脂肪酸通過消除加工食品從你的飲食和增加ω-3脂肪酸通過增加野生魚、亞麻籽、鼠尾草籽、核桃和草喂養的動物產品。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