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到了一定的程度,一個再愛你的人都會選擇放棄! - npnt

估計許多女的會想不明白一個問題,一個追求自己的男人對自己一直都是和以往那樣,不知何時開始慢慢的停止了付出,甚至還放棄了追求的腳步,或許有的女生會以為人家隻是一時興起,覺得沒意思了就收手了,也有的認為他可能對其他女生有了愛慕之意,其實不然,對於這種情況很少男的因變心而選擇離開,大多數都是因為心累了,並非不愛你了。

人的一生接觸的異性會有很多,但能走進心里去的很少,心房隻有一個拳頭的大小,在感情方面經不起太多讓它受累的事,如果追求你的人讓你感受到了他的誠意,那就不要將你們的關係一直耗著,在你看來對方的品行還過得去的情況下,不妨牽著手交往看看,不要因為你的沒有回應,讓彼此的關係越來越生疏,人都需要肯定,誰都不會去堅持做一件看不到結果的事情,無論是在情感上的關係還是在事業上奮鬥的目標,希望是動力的來源,若你肯定了人家的追求,那就給他點希望。

在你給予他希望的同時也請不要給他人同樣的認可,不要在你們的關係好不容易拉近接觸開始多起來的情況下,又和其他對你有所追求的人聊的這麼來,這樣隻會讓他覺得他所作的一切在你看來很平凡而已,有種像被朋友的方式那樣對待,能和他說的秘密還有生活上的一些隱私也可以和其他人說,你這樣的接受方式明顯就是告訴人家自己的追求者很多、退出要趁早之類的意思,自己用真心對待所愛之人卻得到這樣的答案,這無疑會讓一個男的很心累,若是真的接納自己付出的那份情,又豈會被如此對待。

女人全部都是喜歡玩樂交友這沒錯,但為了一個喜歡你的人不妨收斂下對其他異性過於友好的行為,在感情的世界里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對其他男生嘻哈不斷,真正愛你的人都會吃醋,追求你的人也會思考自己是否繼續對你進行他的攻勢,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即使在生活上有再多的事占用自己的時間,也會抽出一些空間在想要如何表達才能讓你感受到他真心誠意的心,隻是想告訴你自己與其他的追求者不同。若你真的不想讓一個追求你的人選擇放棄,那就不要再拿其他人對你的好到處說,有時候人家放棄了,並不是不愛,而是心累了。

心累到了一定的程度,一個再愛你的人都會選擇放棄,寧願讓自己活的輕鬆點也不會糾纏著不鬆手,男人面對每次的抉擇都很理智,知道什麼是該不該!如果追你的那個人不使你怎麼討厭,那就接納他吧,有一個愛自己的人是一件多麼甜蜜的事,別再讓追你的人感到心累了。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