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設"駐校代表"被抓包還狡辯 國民黨批"不要臉" - npnt

近日網路上瘋傳,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頒發“校園青年駐校代表”證書一事,民進黨發言人卻稱“駐校代表”不是黨員,引發黑手伸進校園爭議。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批判,民進黨的雙重標準及不要臉的程度實在讓人難以想像。

  胡文琦表示,設立“駐校代表”一事,隻是再次驗證民進黨隻準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這樣的事情若發生在國民黨,輿論及網友一定會大加攻訐。胡文琦認為,民進黨説政治黑手不能介入校園運作,那就不該在8年前用“駐校代表”的手法進入校園,到現在被抓包了還繼續唬弄臺灣人民,國民黨強烈譴責,也將會持續關注此事。

  胡文琦舉例,“太陽花學運”期間,民進黨就被抓包公然贊助水杯、雨傘、輕便雨衣及便當給所謂的“學運”學生,當時蔡英文就説他們是在支援理念相近的學生運動。他呼籲民進黨,既然被抓包了就不要再狡辯,否則就不符合“民主進步”的名稱。

參考來源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