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人人都可以秒學會的「拍出胸部以下都是腿」的拍照小技巧! - npnt

許多比較矮小的女生在拍照時都會面臨一個窘境:無論怎麼拍看起來腿都很短,好像哈比人一樣。不過近日有網友在Dcard分享了一名YouTuber的影片,之間身高大約156的她拍出的照片讓她看起來超過165,這些技巧絕對就是短腿的救星!

 

▼首先是技巧1:拍照的底線要對到腳底,這樣才會看起來比較高。原po還分享了自己實拍的結果來讓跟多人容易理解。

 

▼接著是技巧2:整個人要占2/3的照片版面,不然的話看起來還是腿很短!

 

▼技巧3就是:讓腿無限延伸的ㄑ字型站姿,除了可以看起來不那麼死板,還可以讓腿看起來超長!

 

▼最後是技巧4:長短衣服的穿搭。要拍出長腿的感覺就要長上衣配上短褲,如果上衣和褲子都長的話會看起來比例比較差。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影片教學喔!

 

看起來真的有差!原來想要照片看起來修長一點,只需要那麼簡單的小技巧就能夠做到。還在煩惱太矮拍照不好看嗎?趕快把這幾招學起來!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