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騎車在192公分男友,等紅燈時男友站起來摸口袋,女友居然做了這件事…… - npnt

骑摩托车载人的经验大家都有,但是你有看过这么“天兵”的骑士吗?一名男网友po文分享被女友载时发生的糗事,结果居然被网友推爆了!

这名网友身高192公分,因为手扭伤,所以女友自告奋勇说要骑车载他,等红灯时,他没想太多就“站起来”拿东西,就在这时,突然绿灯了!

网友站在原地,眼睁睁看着女友的车从自己跨下溜走,路人都大傻眼…过了半小时,女友才发现他不见了,让他无奈地说:“亲爱的,你怎么可以过了半小时才打电话找我呢?”

图片来源:靠北女友

看到这则po文,立刻引来3万多赞,网友更是热烈讨论!身为妈妈的网友非常有同感地说:“我曾经载小孩时,小孩没上来车就骑走了,还听到小孩一边跑一边叫妈妈!”,也有网友说:“以原po腿的长度,应该12秒就可以追上吧!”、“女友没有觉得后座变轻了吗?”

这么让人哭笑不得的糗事,如果发生在你身上会是甚么反应呢?下次绿灯时,可要好好注意后座有没有变轻!

參考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