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我們會這樣牽著手到永遠,直到最後我才發現都是我一人的獨角戲… - npnt

年紀小的時候我們的愛是那麼的純粹

長大後隨著世界越來越複雜

才發現我們要的竟是如此不同

最後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原文如下-------

曾經,我以為,我們會一起走到永遠。

現在,卻漸漸忘了你的樣子,你在做什麼,在對誰笑,已經不重要了。

我累了,有來自生活,也有來自你,當初是你闖入我的生活,現在也是你把我冷落。

我很好騙,很容易把這花花世界的戲份演的得太逼真。

到最後才知道,是自己的獨角戲,我們沒有在一起,你永遠看不到我為你煎熬的姿態。

你有你要的追求,我有我要的生活。

我們終究越來越遠,開始陌生,沒有你的關注,沒有你的短訊,沒有你的電話,我們開始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陣子,我過得很平靜,想了很多,顧慮了很多,既然感情如此不堪重負,不如放過壓抑放過自己。

雖然想起你的時候,還是會難,但我相信,時間是最好的治癒師,我會長大,我會成熟,我會微笑繼續向前走。

最後,我忘了說,如果有天,有人問起你,你會怎麼形容我,你愛過的,或者只是朋友 我們終於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只是最開始的時光,忽略了結局的殘忍,如果猜到結局,還會有後來的時光嗎,喜歡,可能就是拿你沒辦法吧…….

 

VIA:contw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