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種站姿,看出你是個什麼性格的人,超准! - npnt

1.站立時習慣把雙手[插·入]褲袋的人:

城府較深,不輕易向人表露內心的情緒。性格偏於保守、內向。凡事步步為營,警覺性極高,不肯輕信別人。

2.站立時常把雙手置於臀部的人:

自主心強,處事認真而絕不輕率,具有駕馭一切的能力。他們最大的缺點是主觀,性格表現固執、頑固。

3.站立時喜歡把雙手疊放於胸前的人:

這種人性格堅強,不屈不撓,不輕易向困境壓力低頭。但是由於過分重視個人利益,與人交往經常擺出一副自我保護的防範姿態,拒人於千里之外,令人難以接近。

4.站立時將雙手握置於背後的人:

性格特點是奉公守法,尊重權威,極富責任感,不過有時情緒不穩定,往往令人莫測高深,最大的優點是富於耐性,而且能夠接受新思想和新觀點。

5.站立時習慣把一隻手[插·入]褲袋,另一隻手放在身旁的人:

性格複雜多變,有時會極易與人相處,推心置腹。有時則冷若冰霜,對人處處提防,為自己築起一道防護網。

6.站立時兩手雙握置於胸前的人:

其性格表現為成竹在胸,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充滿成功感,雖然不至於睥睨一切,但卻躊躇滿志,信心十足。

7.站立時雙腳合併,雙手垂置身旁的人:

性格特點誠實可靠,循規蹈矩而且生性堅毅,不會向任何困難屈服低頭。

8.站立時不能靜立,不斷改變站立姿態的人:

性格急躁,暴烈,身心經常處於緊張的狀態,而且不斷改變自己的思想觀念。在生活方面喜歡接受新的挑戰,是一個典型的行動主義者。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