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的裙子,這些妳都入手了嗎? - npnt

隨性又慵懶的套裝不僅時髦拉風,在寬鬆的廓形下,粗手臂什麼的頓時隱形,透著時髦的勁兒;個性短褲不再挑剔身材的完美度,既能修飾腿型,又顯得清涼大氣。

新款時尚撞色收腰連衣裙

簡單的紅白黃三色卻能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帶來意想不到的時髦效果;裙身采用經典的V領,刻畫出嬌小的臉部輪廓,展現您美觀的鎖骨線條;腰間做了立體的修身裁剪,即使沒有腰帶也能勾勒出曼妙的腰身,曲線盡顯

歐美新款時尚小香風套裝

簡潔大方的一款套裝,通勤的款式設計,無論是上班還是周末出街都能穿;氣質襯衫印染著春天的味道,是保持整體時尚大方的方法,領部系帶起到了點亮細節的效果,撞色的設計豐富視覺美感。

歐美新款氣質名媛套裝

斜襟式領型設計時尚別致,經典條紋修身顯瘦,采用超柔軟透氣面料,穿著親膚舒適;修身九分褲修飾腿部線條,簡潔耐看、時尚百搭,凸顯優雅干練魅力。

歐美新款時尚氣質套裝

衣身采用撞色與貼袋處理,整體層次分明,不顯得枯燥乏味,落肩袖的剪裁展現出柔和的肩部線條,穿起來慵懶隨性;寬鬆闊腿褲修飾腿部線條,隱藏腿部的不完美,時尚又百搭。

新款時尚氣質休閑兩件套

個性黑白上衣突破傳統,令造型別具時尚感,簡單的款式也因為它而變得與眾不同,領口處系帶設計增添優雅的分量,隨意垂放或者系成蝴蝶結都不錯;搭配多彩印花半裙,令簡單的黑白煥發了生機。

歐美新款襯衫闊腿褲兩件套

腰部采用可拆卸腰封來增添層次美感,遮肉又顯瘦;修身直筒褲修飾腿部線條,條紋的面料增添層次美感,簡潔耐看、時尚百搭,凸顯干練氣質。

歐美新款氣質休閑兩件套

隻需看一眼便知道它的吸引力不一般,首先是胸口處的超大V領設計,展現出精致的鎖骨線條,擔心太暴露的親在里面配上抹胸也不會影響美感;其次是寬鬆的喇叭袖在今年真的很流行,隨性中帶著嫵媚的味道。

新款歐美氣質時尚套裝

簡潔的衣身通過立體剪裁,修身的效果很不錯,袖口做了小燈籠袖與可愛系結的樣子,優雅又減齡,半裙微微有種花苞裙的味道,腰頭處飾以可愛的木耳邊,結合雅致的印花,將內心浪漫情懷與精致女人味進行無間銜接。

新款時尚純色百搭連衣裙

簡約甜美的一款連衣裙,修身的效果非常好,腰部等地方都是經過立體裁剪後做的哦,遮肉又顯瘦;性感的V領打造出笑臉的效果,不挑臉型;袖口寬鬆的燈籠袖可愛俏皮,展現女性的浪漫味道。

新款時尚露肩吊帶裙連衣裙

貼心的肩帶設計不顯美觀大方,您在穿脫時也不容易掉落;衣袖采用雪紡提花面料拚接,清透優雅,隱約展現手臂線條,浪漫的燈籠袖也為整體增添了些許活潑的味道。

新款氣質撞色修身連衣裙

經典黑白撞色凸顯出高級的質感,優雅範兒十足,在任何場合都有著自己獨樹一幟的獨特氣質,耐看且不挑人;典雅大裙擺和收腰剪裁修飾身材,在鬆緊之間纖腰畢現,這是一道賞心悅目的風景。

新款時尚條紋荷葉邊連衣裙

條紋無疑是每個季節的出鏡王,各種身材各種年齡都能駕馭;將條紋與連衣裙相結合,優雅中不失輕鬆感;性感的V領展現出美觀的頸部曲線,打造小臉效果

原文出處:Man's Daily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