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件生活中的邪門事】,你必須要注意!你知道多少? - npnt

1、吃飯的時候不要把筷子插在飯碗中間,那是祭奠死者的方式。

2、如果你曾經懷孕打胎最好找會看的人給你還陰債,因果是很講究的。

3、有很多人做夢的事情經常在現實中發生,那是因為你的天眼沒有完全閉上,第六感強。做善事積德可以額外增加你的壽命。

4、鬼節的時候晚上七點以後別出來,馬路上哪個朝代的鬼都有。有人去世以後去死者家裡不要摸高處,因為七天之內死者的最後一口氣還在房間里,要等到七天以後死者才離開家。

5、家裡如果有新出生的嬰兒,家裡的人尤其是男人不要晚歸。如果晚歸,最好在門口呆一會,抽根煙什麼的。說是有什麼邪氣,會帶回來嚇到孩子。

6、撿到錢不能裝進自己的口袋,要立即花掉。

7、用紅色錢包一定會破財或者無法有積蓄。

8、酒店其實是怨氣很重的,經常遇到怪事。住酒店一定不能住走廊開頭和盡頭的最後一間。洗手間的燈在晚上睡覺時都一定要開著。睡覺要在床上擺八字型,或是橫睡,或是各種丑其八怪的姿勢,就是不可以側身躺著然後在床上留一大塊空間。

9、親人之間不要比手的大小。

10、YY會發生的好事或者讓自己成功的事,就算開始有好的苗頭,到了最後十之八九會有相反的結局,超准。

11、路過自家先人的墓,沒有祭奠會生病。

12、白天不能說人,晚上不能說鬼

GreatDaily

13、走路的時候不能踩井蓋,會倒霉的,影響運氣的。踩到了趕緊打打屁股。

14、不管在哪裡,只要搶馬桶必然下雨。

15、女子來例假是不能碰香火之類的。

16、晚上在外面吹口哨容易招惹孤魂野鬼。

17、很多事不能念叨,一念叨就來了,比方說我都好久沒感冒了,那麼接下來肯定會感冒

18、不能嘲笑別人的短處,不然自己會中招的,很靈。

19、如果你以生病為藉口推託別人的約會或者逃課之類,那麼過段時間肯定會生病,而且是說什麼樣的謊就生什麼樣的病。

20、買個箅子(就是齒很密的梳 子),夢到不好的東西,早晨起來不要說話,先掰掉一個齒,壞的東西就避掉了。

21、做了不好的夢的時候就把枕頭翻過來,呸呸兩下就好了。

22、左眼跳財,右眼跳災

23、屬羊的人,若生在羊年冬天且地上沒有草的人,命苦。

24、有工匠在砌牆的時候,裡面放紙人,以後住進去的人倒霉透。

25、如果一個人很討老人的喜歡或小孩的喜歡這個人命很好的,是貴人。

26、情侶之間無論哪一方紋了對方的名字或愛的紋身,一定會分手。

29、年齡相差3、6、9歲的人都是極端配對,要麼感情非常好,要麼感情非常差。

30、不能用手指月亮,不然會被月亮割耳朵。有人試過,耳朵真的會疼,還有人耳朵破了。

31、夢見掉牙,家裡有親人去世。

32、女孩子小時候要破次相才養得大。

33、妻子懷孕的時候,丈夫眼睛會長臥繭,而且發紅。假如妻子並沒有懷孕但丈夫長了發紅的臥繭,那發生什麼事情能猜到了。

GreatDaily

34、說是山根位置,就是鼻樑上在兩眼之間的地方,如果有痣或凹陷或疤痕,這種人會離鄉背井。

35、老人掉氣前有拉bb是說明後人要發財。

36、可以在家門上掛一面鏡子,鏡面朝外,擋住晦氣。

37、發現很多人眼睛周圍有受過傷的印子,聽到的說法是這種人命太好,老天爺都嫉妒了,所以要留個印子。

38、情侶之間不能送傘,送了會散

39、未婚的又有男朋友的女生不要隨便去給人家介紹男女朋友,這個是很靈的,如果人家成了,你的好事就順利,如果人家不成功,你和男朋友之間就會被酶到。

40、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這樣的經歷:照鏡子時間長了,會發現鏡子裡的自己很陌生;同樣,你長時間盯著一個常用字看,會發現你彷彿不認識這個字了。那是因為現實生活中有兩個「你」存在,只有在一個人精神分裂時,別人才會發現另一個「你」,千萬別以為這是偶然的現象。

41、你是否遇到過這樣的現象:在你勞累了一天後覺得非常疲倦,回家倒頭就睡。可是睡到一半時大腦突然醒來,聽得見家人在說話,四肢卻麻木不能動彈,想喊也喊不出來。其實這是你自身靈魂和肉體分離的表現,非要有人把你拍醒或喊醒,否則你就這樣植物人似的「睡」過去了,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夢魘。(俗稱鬼壓床)

42、外出時你是否經常靈光閃現,覺得這個地方這個場景在夢中似曾出現過,卻無法確定或回憶不起來到底什麼時候來過這個地方?那是因為某種原因你的靈魂曾經在你沒有察覺或睡夢中的時候遊歷、經歷了這塊地方這個場景,千萬不要以為你做夢夢見過這個場景。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