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時.....是「最容易高潮」的姿勢!用「這個角度」更能讓她感到滿滿愛意! - npnt

大家都知道愉悅的性愛可以增進兩人之間的感情,不過你知道眾多的性愛姿勢中,大家都說哪一個最舒服嗎?

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雖然很老套,不過其實大家還是一致公認「傳教士體位」最舒服!因為兩人嘿咻時採這個姿勢,不僅可傳達對彼此的忠誠和貼心,除此之外國外網站《EliteDaily》更整理出傳教士體位的7大優點,並表示與其一味追求體位變化,不如專心感受兩人的親密互動!


1.專注於自己的快樂
當進行傳教士體位時,沒有什麼技術上的問題,因此你可以大大方方的感受身體帶給你的樂趣跟快感。


2.可以方便的對著敏感部位
其實女生平躺時,在忙裡忙外的摩擦過程中,比較有機會碰到她的「敏感帶」,也因此更容易達到高潮的境界。


3.男人這個角度讓她欲罷不能
當女方躺著看你想征服她的表情時,通常都會解讀「被對方需要」因此獲得心靈上的滿足,而配上肉體衝刺的快感,通常能讓兩人一起嗨上雲霄。


4.你不會覺得累
其實性愛過程中男方非常消耗體力的,因此可藉著傳教士體位讓自己保留更多體力,並在關鍵時刻全力衝刺,將滿滿愛意都推進濕潤的溫柔鄉!


5.枕頭讓你直達G點
而墊個枕頭在女伴的屁股下,完美的角度不但讓你更好「穿透她」,更能增加視覺上的享受,讓兩人都能體會到愉悅的愛愛過程喔!


6.最親密的姿勢
當你和相愛的人做愛時,傳教士可以說是最貼心和親密的體位!透過兩人眼神的交流來感受彼此濃濃的愛意,讓愛愛不只是肉體上的交歡,更是心靈上的結合。


7.讓女伴看起來更性感
由於這個體位會讓處在下方的女伴胸部看起來圓潤、肚子平坦,因此從上往下觀看伴侶,不但讓你性慾大增,更能增加女伴的自信信,讓兩人大膽放鬆的釋放自己的慾望


說的真好!與其追求變換體位的新鮮感,不如用一個姿勢讓對方服服貼貼的就好!

其實愛愛不僅僅是肉體的交合,更是兩人心靈上的結合,建議大家下次有機會愛愛時可以試試看!

如此一來不僅能節省體力,更能換來一場非常有品質的交歡過程喔!

快把這個重要的資訊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ETtoday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