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學做一個讓人放鬆的人 - npnt

婚外情之所以會發生,一是因為獵奇,人們的占有慾望得到了機會釋放。一是因為,在婚外情里找到了久違的放鬆。

如果讓丈夫很累,壓力大,那麼出軌幾率就會增大。記得我村裡有一個帥氣的男人,他是個耙耳朵,特別怕老婆,可是,老婆外出打工不久,他就和村裡一個開理髮店的人好上了,最後鬧到了非離婚不可。離婚後,他和理髮店老闆結婚了。結婚後,他也不幸福。他突然發現,凡老婆都抓嚴格。而從前的老婆和他沒有干係了,對他竟然春風和氣。他懷念前妻。

如果讓女人覺得累,突然有一個知疼知熱的男人或者女人出現,也容易把妻子拐跑。我的閨蜜,結婚之後,丈夫哪兒都好,就是活得累,大年三十逼迫妻子按照公司上班的點學習,讀書,跑步,一點懶惰的機會都不給。閨蜜趁著丈夫出差,與我一起,好好去外頭旅遊了一番,發現了生活的美。她跟我說想離婚。我怕做他們婚姻中的第三者。我知道,一個人脆弱的時候,一個溫暖的懷抱有多大殺傷力。我阻止了她。我也想告訴她,就當下凡歷劫了,歷劫之後,力量又上升一層。

不要說人三心二意。娶了白玫瑰,日子久了,白瑰變成衣襟上的飯粒子,紅玫瑰變成了心頭血。娶了紅玫瑰,日子久了,紅玫瑰變成了一抹蚊子血,白玫瑰還是窗前明月光。人與人相處久了,就喜歡越界,就給人製造壓力。壓力大,就想逃。

所以,學會做一個讓人放鬆的男人。在家,不談工作,談點,風清,雲淡,花間事;與愛人一起,散步,打球,旅行,看場電影,讀一本書,幸福。

學會做一個讓人放鬆的女人,像王熙鳳那樣爽朗,像賈寶玉那樣率直,不做一個哭哭啼啼的林妹妹,讓人費神猜心思。

學會做一個讓人放鬆的女人。有著山泉般輕快的聲音,得體的裝扮,忙時敬業,閒時賞花,歲月不曾消磨了對生活的熱愛,她沒有脾氣,脾氣都在文字在小說里說完了,生活活得通透。

原文出處:健康生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