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搶老公前面進了門,撞見婆家不堪的一幕,我嚇得逃回娘家!老公竟然在...! - npnt

三年前,我在網上認識一個不到半年的男人,就懷孕,接著結婚生子。 懷孕中跟婆婆的關係也還算好,直到我生產了住在月子中心。

婆婆堅持要來跟我一起住在裡面,生產完隔一天我跟寶寶母嬰同室,餵母乳跟所有一切事情我都一個人做。 老公下班會來住在這裡,但什麼事情也不會幫忙做。

婆婆24小時住到月子中心,整天不是吃,就是看一下寶寶。

這些我都覺得沒關係,我認了,但婆婆老是在我耳朵邊一直嘮叨。 她對我說,我很好命,生小孩就可以住這裡這麼輕鬆,說她那個年代草地上生,生完第二天就開始孝敬公婆。


後來第3天,私下我跟老公吵了一架,我哭了,被我婆婆發現了,她就指責我說,我哭了母乳就是毒藥,不准我餵給寶寶喝。



吵到我真的受不了,我打電話給娘家媽媽說了這件事情,姐姐跟媽媽都到月子中心,把我婆婆跟老公都數落了一遍。 而且連護理師們都看不下去,也對我婆婆跟老公嘮叨了一下,這件事總算平息了。 我跟老公都有上班,寶寶交給保姆,但每個月老公卻只給我1000元,寶寶所有開銷(衣食住行育樂)全部都是我買單。


照顧寶寶打理一切都是我一個人,但只要我跟老公吵架,他就會說,每個月給我1000元有多麼的了不起,並口出惡言,告訴我下個月不給了,不過也就說說,下個月還是有給!

一年後第一個母親節前,因為一點事吵架了,他對我動了家暴,我住進了醫院。 那天真的很不平靜,後來我娘家對他提出了起訴,一個月後他開始道歉了,中間來來往往的一些相處,就原諒他了。 後來和平共處,有時還是會吵架,不過就不會動手,但話都說的很難聽。



去年我生老二了,懷老二期間,我才知道了一件事,原來我老公的姐姐不是單純憂鬱症,而是躁鬱症。 婚前老公全家並沒有老實告訴我,我跟公婆還有大姑住在一起。 我懷老二期間,有一天下班,我跟老公要回家前,接到婆婆來電說,大姑不太舒服叫我們趕快回來。

我老公去停車,我先進家門,看到的是大姑對我女兒亂吼,我挺著6個月的肚子趕快抱起我女兒,她已經被大姑被嚇到哭了。 我婆婆卻只有冷眼看著我們,我想帶我女兒上樓回房,卻被大姑攔住不准我離開現場半步,而且還對我發瘋說要殺了我。




這時我婆婆才過來抓住她,因為我手上抱一個孩子,肚子裡還懷一個兒子。 不過我婆婆有攔跟沒攔沒兩樣,大姑一直用手推我,還好這時我老公進家門了,他把大姑推開,並且叫我帶女兒回房間。 其實那夜我真的好想回娘家,後來那天晚上,大姑又住到精神病院了。


為什麼說又?因為那時我才知道,她不是第一次住到精神病院,也不是第一次傷害人。 說實話我跟大姑真的無冤無仇,平常也不熟,見面因為她是老公的姐姐,所以我會主動打招呼,她這樣子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懷老二期間,有時意見不合會跟老公吵架,有幾次他控制不住情緒,差點對我動手,不過也許我挺著肚子,他不敢打吧?

目前我帶著兩個孩子住在娘家,我老公是住在婆家,我把工作辭了,他每個月補助我2000元,其餘的我自己承擔,還好我有點存款可以生活。 其實有老公跟沒老公沒什麼差別,目前也還沒想清楚未來該怎麼做? 不知道大家如果是我,會怎麼走未來的路,會怎麼做? 求大家教教我,每一條評論我都會認真看的。


網民評論:

1、不管離不離婚,你都會很辛苦,既然住娘家,表示你爸媽很照顧你,趕快找工作吧! 自立自強才不用看你老公臉色,要離婚也才有資本,你老公應該也有躁鬱症,要保護好自己。

2、第一胎時,老公就拿生活費壓你,為什麼不保護自己,還讓自己懷上第二胎? 最討厭那種沒本事花錢請保姆,老婆沒工作自己帶小孩,還要看老公臉色要生活費!


3、難怪我媽媽奉勸我說:婚前腦子進多少水,婚後就流多少淚。 只能說你太晚發現你老公家的怪事了,一堆怪人,你還跟他生兩個。 重點是你老公會打人,太恐佈了,老婆娶回來是要被疼的,不是來被打的。 若是我的話,只剩離婚那條路可以選了。


真是令人感到煩惱的事!說出你的想法,並且把這篇分享出去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