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錢是肯定了,這些生肖等著換錢包。你的生肖需要換嗎? - npnt

數錢是肯定了,這些生肖等著換錢包。你的生肖需要換嗎?

生肖馬

生肖牛

屬馬與生肖牛朋友在雞年是個賺錢與聚財的先鋒,點子多,財路多,抗壓力強,而且刻苦耐勞,在這方面可說是數一數二。從今年的財運狀況來看,今年肯定會比去年好,屬馬與屬牛朋友一生雖多奔走,這幾年財運時好時壞。但現在不同了,進入了2017年,屬馬與屬牛朋友開始好轉,從運勢到財運都得到很大提升,路路逢生機,賺錢機會多,八方財進賬,偏財也是時常有,時運高買個彩劵都會中獎,財富是有增無減。屬馬與屬牛朋友所帶來的福報運財氣都是滿滿的,所以時來運轉,兩大生肖就等著數錢,如果多加努力,更是賺錢多多,是時候換個大錢包了。

生肖豬

生肖猴

豬是錢的代表,所一撲滿多是豬模樣的。猴是靈活的,多變通,兩大生肖聚財能力好,頭腦清醒,處事謹慎。在屬豬與屬猴朋友的人生道理裡面,賺錢是必然的。財運上得財星眷顧,福祿多,安吉祥,在工作或事業上都能有好收入,錢財運順利無阻。最近的好財運也帶旺了屬豬與屬猴朋友的正財運偏財,財庫時有進賬,數目一直飆升,是名副其實的財主。這點並不出奇,兩大旺財生肖財運旺會一直延續,在換大錢包的行列上必定少不了。

生肖龍

生肖虎

俗語說飛龍在天,虎虎生威,這就顯示了屬龍與屬虎朋友天生氣勢強,運勢當然也旺。兩大生肖今年運逢吉星與福星,旺財旺相,福祿滿滿,事業上有機會衝頂峰,賺錢管道也會隨之而來。屬龍與屬虎朋友財運肯定時旺,雖說有時也會低潮,但不會影響到這兩個生肖的抓錢本領,這只會令他們更拼搏,力遊上爭,賺更多錢。偏財方面,兩大生肖不相上下,偏財偏愛他們,錢財都會自動送上門來,有了正財與偏財兩方收入,明天就該去換個大錢包,要不然鈔票不夠空間塞。

萬事順心,事事順利

財運亨通,事業無阻

小人遠離,逢兇化吉

步步高生,平步青雲

恭喜發大財

佛祖保佑你

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去無慮

左逢緣;右逢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

上可升官;中有健康;下可發財

內積千金;外行好運;常行布施;兼濟天下

內外法財;悉皆盈滿;業障盡除;早證菩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