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庫北表情包再現?花澤香菜求網友送笑料 - npnt

說起島國聲優花澤香菜,可能有些國內網友並不太熟悉。不過說起被咱們稱為亞洲三大表情包之一的 “兵庫北”微笑,想必各位網友們馬上就能想起這個笑容燦爛的妹子吧。花澤香菜不僅是島國的實力派聲優,還是一位長相可愛的小姐姐。最近花澤香菜的廣播官推 徵集可以讓香菜笑的內容,這一消息讓不少網友想歪了。

姚明、金館長崔成國以及花澤香菜三人以誇張的表情被網友廣為使用,三人亦被封為表情三巨頭。想當年那張兵庫北的微笑給多少網友帶來了笑容。不過從那之後,香菜便很少這樣大笑。沒想到現在香菜居然在徵集可以讓自己大笑的內容,那麼我們是否有機會重新目睹兵庫北表情包呢?

對 此我們就來看看網友們的看法吧。“香菜不笑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鍋。”“感覺香菜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應該在憋笑。”“都是因為你們這些人,再也看不到香菜的笑容 了。”“是讓香菜笑還是讓香菜露出‘香菜笑’呢?”“ 這是要再現兵庫北的節奏嗎?”“香菜的笑容由我來守護。”“所以說再也不敢張大嘴了嗎?心疼!”“兵庫北讓香菜現在都不敢笑了,不過感覺新的表情包即將出 現。”“香菜聽了想打人。”“放個天氣預報試試怎麼樣?”

花 澤香菜是日本聲優、演員、歌手,所屬事務所為大澤事務所。代表作品有《小鳩》花戶小鳩、《化物語》千石撫子、《Angel Beats!》立華奏、《命運石之門》 椎名真由理、《無頭騎士異聞錄》園原杏里、《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五更琉璃(黑貓)、《黑岩射手》黑衣麻陶/黑岩射手、《言葉之庭》雪野百香里、《心 理測量者》常守朱、《出包王女》結城美柑(第一至第四季)、《偽戀》小野寺小咲、《目隱都市的演繹者》MARY / 小櫻茉莉等。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