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時辰出生的人 注定一生不得了,准到爆! - npnt

  看看自已是甚麼時辰出生的  

中國古時把一天劃分為十二個時辰,每個時辰相等於現在的兩個小時。 

相傳古人根據中國十二生肖中動物的出沒時間來命名各個時辰。出生時辰關系著一個人的下半輩子,如換算成紫微斗數之宮位,則其對應的是子女宮、僕役宮,也與事業宮有些牽連。 

此外,從出生時辰上也可以大致瞭解到一個人的性格、命運及夫妻關係的好壞。

接下去看看...滿準的.......   

子時(23:00~00:59) 機智樂觀,魅力渾然天成;這個時辰出生的人都帶有桃花的潛在特質,天生有迷人的魅力。他的警覺性、判斷力都很敏銳,很有危機意識,無論在事業或感情上都很有衝勁,可惜感情方面很難自我控制,表面上看起來機智樂觀,私底下卻沒什麼安全感,甚至有點悲觀他們善於交際,對朋友十分慷慨熱心,只是他不喜歡承認錯誤,你一旦背叛了他們,就會吃不完兜著走,乖乖等著接受他的碎碎念攻擊吧!此外,他們都喜歡囤積物品,有未雨綢繆的習慣,因此通常都有儲蓄的美德,也喜歡收集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醜時(01:00~02:59)不許別人說話的蠻牛;這個時段出生的朋友,有著頑石一般沈默寡言的特質,通常極有耐性及毅力,能夠吃苦耐勞,不達目的絕不罷休。但是這些特質反應在負面上,就會呈現出保守不知變通的固執傾向,他們自尊心超強又不服輸,而且喜歡獨斷獨行。他們常會壓抑自己的情緒,抗壓力雖然不錯,一旦發起牛脾氣可就讓人吃不了兜著走。他們對感情執著而專一,但有點兒不解風情,缺乏羅曼蒂克的精神,而且過於被動保守,往往有「愛人結婚了,對像不是我」的遺憾。

寅時(03:00~04:59) 神秘又強勢的天生領導者;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行動力很強!加上個性又野心勃勃,富侵略性,喜歡指使他人,只不過好大喜功又喜歡接受挑戰的他們,卻不喜歡服從別人,自我期許相當高,有些自負和惟我獨尊的氣息,因此很容易展現出領袖魅力。他們神秘,特立獨行且自主性高,在年輕時就有出人頭地的本事,雖然不怎麼重視金錢,卻經常有著不錯的財運。在戀愛方面,他們是感情豐富的一群,但相當專橫霸氣,愛得轟轟烈烈卻總是慘淡收場。       

卯時(05:00~06:59)說話很圓滑,氣質很高貴;別被溫柔好說話的外表給騙了,其實他們骨子裡對自己認定的事早有一番主見,任誰也改變不了,內在和外在的差異有些極端。不過,平常的他們都是天性善良活潑,非常溫柔善解人意的,他們重視朋友,但心思縝密,處世圓滑,不太喜歡捲入裴短流長的糾紛,也不太愛發表高見。雖然他們行事比較低調謹慎,但優雅的舉止仍讓他們具有桃花的潛質,天生具有一股神秘魅力。事實上,他們也是很在意自己形象的,而且重視生活情趣,講究穿著品位加上談吐得宜,很容易吸引異性的目光。   

辰時(07:00~08:59) 受老天眷顧的幸運兒;這個時辰出生的人通常有顆令人羨慕的聰明腦袋,想法靈活多變,並且多才多藝,別人說的話更是一點就通。不過他們還蠻愛炫耀的,動不動就對人發號施令,喜歡幹涉別人的舉動,情緒捉摸不定也常令人頭疼。好勝心強的他們對自我的要求很高,不過由於他們的精明幹練,往往在事業上能很快出人頭地。感情上也是個得天獨厚的天之驕子,經常都有仰慕者圍繞身旁,正因為如此,他們極少真心去愛人,也很少會嚐到愛情的苦果。   

  

巳時(09:00~10:59)談吐幽默,人際關係一把罩;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在人際關係中非常如魚得水,因為個性聰明風趣又隨和,還是不輕易動怒的好好先生(小姐),講話得體善於言辭,肢體動作散發著一股自信的魅力,讓與他接觸的朋友都能有愉快的感受。他有超人的洞悉力,直覺力強且判斷力精準,不喜歡操勞的工作,但財運亨通相當幸運。 在感情上,他的嫉妒心與佔有慾強,會專制霸道的緊緊糾纏情人不放,但是另一方面,他卻不是個專情的人,只許自己移情別戀,把舊情人當成自己的私人財產。   

 午時(11:00~12:59)相當愛秀,有當萬人迷的特質;  他們不但有著熱情開朗的性格,口才更是嗷嗷叫,聰慧又急智的他們,在戲劇、音樂或運動之類帶點表演性質的活動中,最能發揮所長,充分展現群眾魅力。慷慨好客、自信心強、個性堅強老練,都是他的優點,但他們也有固執己見的一面,有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剛烈本質。   在愛情方面,他們雖然蠻專情的,不過有些愛現和以自我為中心的性格,喜歡享受被人偶像式的崇拜和眾星拱月的感覺,表面上看起來有點花心,實際是對家庭忠實的工作狂。       

未時(13:00~14:59)孩子氣又容易被神秘所吸引;這個時辰出生的人有著藝術家的氣質,喜愛大自然,個性樸實儒雅,親切而有同情心。可是平常一派隨性自由的他其實很主觀,對現實充滿了幻想,有時還會沈溺在神秘色彩中,受到稀奇古怪的事物吸引,因而迷信鬼神之說。  在感情方面,他們有點孩子氣,不但脆弱又自尊心強,總是不輕易表達自己的愛意。他們喜歡被照顧,雖然適應環境的能力還不錯,但如果終日處在逆境中要他吃苦耐勞,他會變得牢騷不斷,有很多的抱怨。  

申時(15:00~16:59)有雙重性格的社交高手;  這個時候出生的人在大眾眼中是機智幽默又善於交際的,卻有著不為人知的雙重性格,表面上他們都看來和藹可親,實則生性多疑,甚至帶點狡猾,而且有種得理不饒人的傾向。他們十分好奇,喜新厭舊,反應敏銳又很有謀略,善於社交應對,非常機靈又討人喜歡,一成不變的事情容易令他們厭倦,因此不太適合沈悶呆板的工作類型。     

 酉時(17:00~18:59)美感獨具的造型達人;  他們的腦筋轉得很快,但脾氣往往也轉得跟腦子一樣快,動不動就生氣變臉,言語尖銳直率,不太重視別人的感受,容易在無意中得罪人。個性開朗熱情,也常常自以為是。由於這個時候誕生的人具備桃花潛質,很重視自己的外表,對於色彩、造型和美感有獨到之處,甚至不排斥用標新立異來引人註意! 談戀愛時,他們很善於營造浪漫氣氛,只不過善妒且佔有欲太強,往往讓情人受不了,因此造成問題。

戌時(19:00--20:59)會跟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他們做事穩健沈著,但內心深處其實埋藏著不安全感,不安的情緒讓他警戒心很強,因此在外人眼中看起來有些冷漠,但只要能取得他的信任,會對親密夥伴絕對忠實,有很強的使命感,是忠實可靠的朋友,交付給他的任務,絕對使命必答感情上的喜怒哀樂很少表現於外,不能算是社交活動的高手。對於心儀的人,他的內心就算充滿愛意,表面仍會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他很怕那種緊迫盯人的追求方式,想要跟他談戀愛,最好是有點黏又不太黏。   

亥時(21:00~22:59)多情感性和賺錢頭腦兼具;  雖然動作慢吞吞,其實他們非常聰明,而且博學多聞,個性忠實善良,只是心軟且生性溫和,又有點死心眼,因此有容易受騙的傾向,不過他絕不會上第二次當!社交手腕獨到,修養很好,也很有賺錢的頭腦並且財運不錯。  他們感性且多情,會壓抑自己的情緒,在不明了對方的想法之前,很少表白自己的心意,以免自己受到傷害。不過對於愛人和家庭,他絕對是擺在第一位,會盡全力付出所有。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