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25歲混血男主持人傑克」遺書曝光!!沒想到殺死他的竟然是… - npnt

(圖片來至「By2」姊姊Miko IG、傑克臉書)

衛視中文台《就愛台灣味》澳洲韓國混血的男模主持人傑克(Jack Luck),

驚傳在住處上吊,

哥哥及女友發現後,

馬上送醫,但仍不幸不治身亡,

得年25歲,

與他搭檔主持《就愛台灣味》的安妮聽聞噩耗後情緒崩潰無法錄影,

曾跟他傳出緋聞的「By2」姊姊Miko,

今天20日傍晚PO文表示:

自己在淩晨4點42分時收到傑克的訊息,

但沒有想到這竟然是「死前的訣別」!

傑克在淩晨4點42分傳來訊息,

一直詢問她在不在?是不是在睡覺?

甚至還叫她的本名!

但6分鐘沒有回應之後,

他又傳下「忘了所有的事,保重。」

之後可能就了斷了自己的生命…

若她能早點看到,或許能給他點力量!

讓他跨過這關…

他手機裡留有遺書,內容大約提到對前女友過世的不捨,

(據稱前女友死在他懷中)

再加上他得定時吃藥治療憂鬱症,

這些挫折讓他喘不過氣,

因此他最後選擇自殺結束這一切…

又是一個被「憂鬱症」殺死的藝人…

這個病真的很可怕!需要大家更多的關心!

曾與他傳緋聞的李妍憬也在臉書悲痛留言:

「又一位朋友走了⋯有時候嘆的已經不是無常,而是我們都珍惜了多少⋯」

圖片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隨後又留言感嘆自己也曾鑽牛角尖,

但好在朋友相陪走了出來!

傑克自殺前一刻傳訊「妳在嗎」 BY2 Miko錯過心碎

▲Miko在傑克自殺前最後一刻收到訊息卻錯過,感到自責不已。(圖/取自Miko Instagram)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澳韓混血男模傑克(Jack Luck)20日清晨在家上吊輕生,儘管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年僅25歲。曾和他傳出緋聞的「BY2」姊姊Miko(白緯芬)傍晚PO文,曝光自己在淩晨4點42分左右還收到傑克訊息,沒料到對方不久後就去尋死,她沒能及時看到「最後的訊息」,為此悲痛不已。

在Miko曝光的訊息截圖中,可以看到傑克在淩晨4點42分左右傳來訊息,連續詢問:「Are you here?(妳在嗎?)Miko,白緯芬,妳睡覺嗎?」見過了一會兒還是沒有回應,6分鐘之後又寫下一句:「Forget it. Everthing. Take care.(忘了吧,所有的事情,保重)」根據目前所知消息,他應該是在發送這段訊息不久之後便上吊輕生。

▲傑克自殺前曾問Miko「在嗎」。(圖/取自Miko Instagram)

Miko在20下午7點上傳這段對話到Instagram,哀傷表示:「在今天早上收到你的訊息……我看到的時候已經太晚……我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親愛的傑克,如果我在你需要的時候,能夠在你身邊的話……」一串心碎話語令粉絲也悲痛不已。

25歲的傑克是澳韓混血兒,2014年成為節目《2分之一強》班底,也擔任《就愛台灣味》主持人,曾跟李妍憬、小禎、BY2傳出緋聞,在1月20日清晨被哥哥女友發現以麻繩上吊,儘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去世前在手機中留下一段緬懷前女友的文章,疑似因走不出舊愛病逝的痛苦而輕生。

混血男模傑克自殺 生前畫面成追憶

圖片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大家真的都要珍惜身邊人!多多關心!

或許您能挽救一條生命…

本文為筆者自行編輯整理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