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畢5千萬賭債「僅剩800萬」!心急的他用「這種賺錢方式」想盡快跟女兒團圓.... - npnt

還記得這位時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的藝人馬國畢嗎?今年42歲的他先前不但鬧出自殺醜聞,更在2013年時被爆出簽賭美國職棒背債5000萬被迫與老婆離婚...如今4年過去他的近況再度曝光!沒想到原本負債累累的他,現在竟然...

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2013年欠下5000萬賭債的馬國畢,當年與老婆離婚後努力還債,據說當時他不但曾到飲料店幫忙搖茶,晚上也會開著車子在大台北地區兼差當起Uber司機。珍惜每一個賺錢機會的他如今債務僅剩800萬!

近日接受採訪的馬國畢也表示,眼看網路直播的銷售模式日漸盛行,讓賺錢賺上癮的他也動念想利用網路直播賣玉器,並投資4萬元與郭鑫等人一起開工作室!

他坦承自己過去雖然不常用臉書,不過現在為了籌備直播,每天都會花時間觀摩其他賣家的節目,並實際參與競標,好了解買賣雙方的付款流程!

最後馬國畢表示,近年來不是上上節目通告,就是拍大愛的戲,月收入約10萬元左右,比起一般百姓還算不錯,不過為了還債他能省就省,現在不但跟爸媽住在一起,工作時也盡量吃劇組、製作單位準備的便當!

每當酬勞進帳他第一個動作就事先去還債,如今遠離賭博的他,希望自己能盡早還完債務。

沒想到才4年的時間,馬國畢就還了4200萬!

看到浪子回頭的他,腳踏實地的過生活就讓人感到相當感動阿!

快把他的近況分享給更多朋友知道吧!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