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航超正空姐「美腿+細腰」 表特版再度嗨翻! - npnt

不少女性朋友曾嚮往從事「空姐」一職,男性朋友們也對於空姐充滿無限遐想。最近在批踢踢表特版一位遭到推爆的美腿空姐…讓所有鄉民嗨翻了!…直呼這款顏值搭機都精神百倍!!

空姐實在太正點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戀愛了」更有網友直呼「搭100次都願意」看樣子航空公司祭出美女牌,成功的另類宣傳!!

今天介紹的正妹是 高鈺雯 Rita ,目前於「台灣虎航」服務,之前則是「復興航空」,長發飄逸並擁有一雙電眼的 高鈺雯 Rita 在東吳大學時就已經是一名眾所皆知的校園正妹了,照片都不知道被PO上過表特版多少次了,很多人都對她印象深刻,嚮往天空的她,畢業之後卻沒有跟大家所設想的一樣進入演藝圈,反而是進入了航空公司受訓,還沒正式飛上天空時就已經被許多人稱為「最正空姐」。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ita.kao.186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