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當徐巧芯花童 顏寬恆這樣回應 - npnt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日前傳出最快年底將與男友劉彥澧步入禮堂,徐巧芯說對未來還滿有共識的,希望大家祝福,而網路紅人「A濫」林雅強在臉書搞笑留言說若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當花童,他包六萬紅包,沒想到顏寬恒親自到林雅強臉書幽默回覆:「這工作好像不太適合我,我可以祝福就好嗎?」

林雅強過去因惡搞選舉公告並公開向徐巧芯示愛而聲名大噪,之後還和徐巧芯一起主持節目,徐巧芯要結婚的消息傳開後,林雅強在臉書上說「巧芯如果可以請到顏寬恒當花童,我包六萬」。

顏寬恒在林雅強的貼文下面留言:「這工作好像不太適合我,我可以祝福就好嗎?」多位網友按讚,還有人回「但我們好想看A濫含淚包6萬」。

顏寬恒辦公室表示,當時新聞出來後,辦公室就告訴顏寬恒他被「點名」,顏寬恒得知後親自回覆;林雅強之前和徐巧芯主持節目時,顏寬恒就曾上節目受訪,大聊「消波塊」、鄉民嘲諷等議題。辦公室表示,顏寬恒工作之餘也會上網路看網友討論的話題。

顏寬恒徐巧芯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