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立雄踢翻了潘朵拉 - npnt

作者為自由作家

民進黨挾著國會多數優勢,強力通過了違憲的《不當黨產條例》,以為可以用它來清算國民黨,讓國民黨淨身出戶,從此無力再與民進黨一爭雌雄。

被政治任命的顧立雄,集立法、司法、行政三權於一身,權傾一時。顧立雄顧盼自得之餘,殊不知他已經不知不覺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讓藏匿在盒裡70年見不得人的魑魅魍魎,一下子全部曝了光。

如果說打開這個潘朵拉盒子後所產生的五個後果,將會動搖國本,恐怕一點都不為過!

從中國「逃亡」到台灣的蔣介石,在1949年已經宣布退位不擔任總統,他僅為國民黨總裁而已。他以非總統身分,「非法」從中國大陸「竊取」了屬於全中國人民儲存數百年的黃金與價值連城的故宮寶物,全部運到台灣成為國民黨的黨產。這些黨產又在他「復行視事」後進了國庫,並用這些黃金發行新台幣。黨庫通國庫,如何將國庫裡的錢區分出屬於國民黨黨庫的錢,這恐怕就是件不可能的任務!此其一。

等到這些進了國庫的黨產清單曝光後,民眾會發現,今天我們所擁有的新台幣、耕者有其田、十大建設、軍事建設等等,全是靠這些「非法」的黨庫通國庫的成果。如何歸還這些國民黨黨產給國家?哪個國家? 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此其二。

經過顧立雄調查過的黨產,萬一發現有些進了私人金庫,有些資助了黨外人士,又發現李登輝、宋楚瑜等人從黨庫撈走了數億元進了私人口袋,是否敢一五一十地向媒體宣布? 咱們就等著看這個台灣自己曝光的「維基解密」,會讓多少人寢食難安。此其三。

要是大陸政府強力要求蔡政府歸還國民黨「不當黨產」給大陸中國人,否則進行經濟封鎖或向國際法庭提告索賠。讓兩岸關係形同陌路的蔡政府,將如何接招?此其四。

一旦台灣需要歸還黃金、國寶給大陸政府,台灣銀行發行的新台幣幣值,恐怕會立刻貶值百倍千倍,就跟當年國民政府從中國大陸撤退前所發行的金圓券一樣,立刻貶得一文不值;其次,萬一許多台灣人因擔心經濟崩盤急著變賣房地產,把台幣換美金保值,台灣房地產及股市立刻跌落谷底;一旦經濟崩盤,蔡政府自然而然也就立刻垮台。此其五。

打開潘朵拉盒子後,這五個後果即將產生,不知蔡政府如何接招?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