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速度過初審 蔡英文訝異將"她"切割 - npnt

僅僅20分鐘初審通過舉債8800億元的前瞻條例!

全民不分男女老幼將因此背債4萬元!

仔細檢視26日民進黨是如何在全國數十家媒體,再加上國會直播系統的面前公然「強X民意」,簡直令人驚駭莫名!

擔任召委的邱議瑩至少三度不顧議事規則,踐踏民主程序,一是當國民黨委員發言時,她藉口有民進黨委員提案停止程序發言,結果不經表決,就直接宣布發言停止。

接著她開始逐條宣讀前瞻條例,每一條都有國民黨委員在場大喊「有異議」,照理說,有委員有異議,就該停下討論,但邱議瑩充耳不聞。

最終邱議瑩宣布前瞻條例審查通過,依照慣例問:「需不需要協商」?

但又不顧在場國民黨委員甚至潑水,拍桌,推擠,砸椅,大喊「朝野協商」,直接宣布:「不必協商」。

邱議瑩到底哪來的膽子這樣胡搞瞎搞?

但要怪罪邱議瑩一人也不公允,因為在過程中,所有的民進黨委員都在邱議瑩身邊組成「人肉盾牌」,不但對這些不公不義視而不見,甚至還捍衛這些骯髒事!

「這不叫獨裁,怎樣叫獨裁」?

「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

邱議瑩幹下這種「鴨霸」惡行之後,提名她的黨主席,蔡總統,卻火速放話將她「切割」!

根據報導,26日下午民進黨中常會中,蔡總統聽取政務委員吳宏謀報告前瞻計畫,竟然還震怒把爭議歸咎於「溝通不足」,又訝異「初審怎麼這樣就過關了」!

總統妳有事嗎?

妳近日到處下鄉撒錢,慷全民之慨,現在又裝小白兔,人民對前瞻計畫的憤怒在於舉債綁樁,債留子孫,妳計畫不改,豈是「溝通」能解?

而更扯的是若非妳撐腰,邱議瑩與民進黨團難道敢這樣開會?

敢這樣護航?

敢這樣搶功?

現在切割得一乾二淨,妳就以為國人不會把帳算妳頭上?

如今的立法院版圖,國民黨團僅有35席,當68+1席的民進黨團要強行通過什麼法案時,根本難以抵擋。唯一的機會,就是所有非執政黨團團結杯葛,偏偏在野陣營卻有像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這種莫名其妙的存在!

26日,民進黨團公然強過前瞻條例,結果抗爭不見黃國昌,事後他卻出來開記者會罵國民黨無能。

這套路,跟去年民進黨強過「一例一休」時,黃國昌假哭不抗爭,事後罵國民黨無能一樣,不知道他到底演夠了沒?

《新聞深喉嚨》在此虛心求教,放眼全世界,還有沒有另一個像時代力量這樣專門監督在野黨的在野黨?

如今蔡總統把前瞻爭議歸咎於「溝通」,那是否可以先跟全民交代一下這個「騙很大」的故事倒底是怎麼一回事,又該怎麼解決!

25年,高雄捷運的評估報告說未來高雄市每天的通勤量有500萬人次,其中有10%是屬於捷運乘客,換句話說高捷每天將有50萬人次運量,1999年高捷公布BOT申請須知時,其中的運量預測是到2020年,紅橘兩線每日運量可達97萬人次;之後下修,也達 75.6萬人次。而民國79年高雄捷運提出初步規劃計劃時,全部80公里路網的經費合計約1500億,但計劃成形後,蓋第1期42公里就要2800億,增加一倍。

如今的高捷,平均每天運量約18萬人次,眼看2020就要到了,要去哪生出還少的每日79萬人次運量?

更別說高雄市長年人口外移。

而根據國發會對105年至150年的台灣人口推估指出,未來「總人口成長由正轉負為不可避免之趨勢」;「105年人口成長率預估為2.3‰左右。

未來,人口成長將持續趨緩,快則2021年,慢則2025年,台灣人口將不再成長,到底要去哪裡生出人口來支撐這些鐵道捷運輕軌的運量?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到時蔡總統已經拍拍屁股卸任,花掉上千數百億元的高雄市長陳菊,台中市長林佳龍,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不知人在何方。

這些過去的歷史教訓,白紙黑字的科學數據,請蔡總統說服全民,我們還要非蓋不可?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