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連生三胎女兒卻生不出兒子的「真相」終於曝光!原來她竟然被這樣對待...連「蕭敬騰」都說出實話! - npnt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大S已經夠圓滿了。結婚前是享受千萬掌聲與喝彩的女星,嫁人時又挑了個高富帥,如今兒女雙全,堪稱人生贏家。

人最怕的就是對比。大S和小S這對娛樂圈最活躍的姐妹花,自然少不了拿出來比較。其實,單從事業上來說,姐妹倆算是各有千秋。大S在戲劇領域的成績有目共睹,小S在主持界的名氣也是數一數二的。兩人旗鼓相當。

但說起婚姻家庭方面,小S的運氣就差很多了。

曾經鬧得轟轟烈烈的「家暴門」事件,不知有多少人還記得?

當時江湖一度傳言小S被老公許雅鈞家暴,還有一個受傷的證據,就是錄製《康熙來了》節目時,細心的觀眾發現她的眼角有瘀傷。

不過後來小S一度澄清根本沒有「家暴」這一回事,而是「家抱」,言下之意就是夫妻倆感情好著呢。

就算「家暴」事件是媒體炒作出來的,那小S老公被拍到在夜店摟著辣妹親吻,徹夜不歸,那可是有圖有真相哦~

總感覺許雅鈞不是什麼大好男人。

不過,什麼「慘遭家暴」、「老公偷吃」之類的傳聞在另外一件事面前根本不算什麼大事。那件事至今在小S心裡還會隱隱作痛,那就是生不出兒子。

單說沒生出兒子,表面上其實也沒什麼,重點是小S此前已經生了三個女兒了。時光君算了一下,小S生三個孩子至少有一個兒子的機率是7/8,多麼大的機遇能生一個兒子啊!

可惜有一句話叫「天意弄人」,命中沒有的,強求也沒用。

小S在2006年1月16日生下了大女兒,緊接著就隔了一年生下二女兒。最小的女兒就隔著比較久生的,在2012年產下。

(圖/取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其實,小S真的很拼了,連剖三胎。

這事還沒完,小S稱自己還想要第四胎,過兩年繼續造人,還說對生兒子沒興趣,還想要女兒。

話雖然是這麼說的,但是心裡一定是非常想要兒子的吧。當時第三胎女兒臨產時,還覺得自己生不齣兒子有罪惡感呢!

如果有人對小S說她生不齣兒子,那就是擊中她的軟肋了。

看過《康熙來了》都知道小S麻辣無理,任何男神都會敗在她手下。

但有一次蕭敬騰上節目偏偏暗示小S沒能生出兒子,直接把她給氣哭了。

小S因此氣得質問道:「為什麼要來我們節目傷害我」。

「雨神」知道自己闖了大禍,慌忙當場道歉,這事才這麼過去了。

可惜的是,算命師對打算生第四胎孩子的小S並不看好,求小S心裡陰影面積。命運就是愛捉弄人,小S連生三胎都是女兒,甚至被指女兒長得醜。

而我們心中永遠的白娘子「趙雅芝」則連中三兒子,1/8的機率能在生三個孩子的情況下全是兒子,趙雅芝就碰上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人家三個兒子全是大帥哥。

趙雅芝的三個兒子是由她和兩任丈夫生的。大兒子和二兒子是和第一任丈夫生的,一個已經工作,另一個還在國外讀書。

最小的兒子黃愷傑則進軍演藝圈,曾在真人秀節目《壯志凌雲》中亮相。

三個兒子都是型男,繼承了趙雅芝的美貌基因,長相十分英俊,足以迷倒萬千少女。

而且呢,如今邁入61歲高齡的趙雅芝還如同一個少女一樣魅力不減,站在歲數差不多的「老人」之中,那對比得叫一個強烈啊!

不知小S看了趙雅芝這麼能生兒子後會不會哭暈在廁所呢?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