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的下場】馬蓉現在家產所剩無幾,生活所逼,沒想到現在就連這行業也乾了!王寶強春風得意攜女友撒盡狗糧!真是活該! - npnt

近日,有網友爆料:馬蓉近日去汽車二手交易市場,據說是要賣車。大家都知道,馬蓉自從和王寶強離婚後,沒有生活來源,加上她平時大手大腳慣了,離婚後的所分割後的家產所剩無幾,並且沒有生活來源,生活窘迫。

GreatDaily

據可靠消息,馬蓉和宋喆的關係也處於危機的邊緣。馬蓉曾向王寶強道歉,希望能獲得王寶強的原諒,甚至用自殺威脅王寶強,但始終王寶強無動於衷,對於這種女人,王寶強做的對。之前大家都以為馬蓉向王寶強道歉是為了兩個孩子,現在看來,她是想要錢是真。

GreatDaily

說起馬蓉的車,大家都知道,王寶強曾經送給她價值不菲不的瑪薩拉蒂GT,蘭博基尼Lp640,法拉利458等車,加之加起來要超過1000萬,馬榮此次賣車更說明了一個問題,那就是馬蓉的錢已經快見底了。離婚的時候,馬蓉幾乎把王寶強的家產全部侵占,也不至於現在就快花完了呀!

GreatDaily

再說王寶強,自從離婚後,一度陷入消沉時期,但最後在全國民眾的力挺下,逐漸走出陰影,現如今愛情事業雙豐收,電影大賣讓他重返富人,和熊乃瑾的戀情也處於穩定當中,春風得意攜女友四處遊玩,和熊乃瑾一起參加活動,一起健身,一起逛街等等,真是無處不秀恩愛,羨煞旁人,撒盡了狗糧。大家都很看好王寶強和熊乃瑾,希望他倆能夠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