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江淑娜「情路坎坷」!過去曾與男友論及婚嫁,也拍好婚紗照,卻因為「這件事」讓她成為「落跑新娘」! - npnt

52歲的江淑娜,是台語歌后江蕙的親妹妹。相差2歲的姊妹倆從小就一起在秀場表演賺錢養家,而隨著江蕙決定引退歌壇,江淑娜也跟隨二姊的腳步,逐漸減少自己的演藝工作,就連在江蕙的封麥演唱會上,她也總是避著媒體、戴著口罩默默出現在台下,似乎已做好跟二姊一起回歸普通生活的打算。

 

許多人都認為江淑娜的演藝事業沒有二姊來得突出,但她其實演唱過不少瓊瑤的經典戲劇主題曲,且在主持和戲劇上都有不錯的表現。如曾兩次拿下金鐘「最佳歌唱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更演過多部連續劇與電影。

 

只是跟二姊江蕙一樣,江淑娜的感情世界至今仍是一片空白。

其實江淑娜的情路相當坎坷,21歲時有個論及婚嫁的鼓手男朋友,兩人甚至連婚紗照都已拍好,卻因為父母要求男方入贅,兩人被迫分手,江淑娜因而成為一個「落跑新娘」!

這段感情對江淑娜來說是永遠的傷痛,她甚至在多年後錄製歌曲時因為想起這段過去,而忍不住在錄音室崩潰痛哭。

 

後來,她陸續跟唱片公司老闆以及蔡幸娟的前夫謝孔忠交往,但兩段感情最後都走上分手一途。最後對於感情,江淑娜似乎也已經看開,豁達地說:「雖然現在我跟我二姐都沒有找到很好的歸宿,但是我們卻活得很快樂、很開心。」

via

雖然找不到一份感情歸宿,但有摯愛的姊姊相伴,其實也很不錯呀!我想對從小一起打拚的倆姊妹來說,更能體會到那種相扶相持的革命情感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