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我對爸爸說我愛你,他回應的話,讓有錢老公馬上取消了婚禮! - npnt

是奶奶告訴我的,我媽是因為生我而難產死的,所以我爸一直都不喜歡我,認為是我害死了我媽。我還有個哥哥,家裡人都對他非常好,家裡哥哥是有求必應,而我什麼也沒有,連衣服都是穿哥哥舊的。

大概是從我懂事以來,也因為這樣而對家人有了敵意,在高二時就輟學,還偷了我爸錢包裡的2千塊錢離家了(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我爸僅有的錢)。

然後我就在外面租了個房子,在一家飯店當服務員。過了一週才打電話告訴家人,但沒說我在哪。 四個月後,我爸找到了我,拉著我就是又打又罵的,說我的出生就是來折磨他的。

他說要帶我回去,但我拒絕了,我對他怒吼,雖然你把我養大,但我不會感激你的,以後我會靠我自己的努力養活自己,我們不再會有關係。他就自己走了。
 

我就開始了一個人的獨立生活,那些年也換了幾份工作,在我23歲時,我的工資也有五六千了,同時我也認識了一個有錢男友。

他是個富二代,在我們結婚之前,我帶他去見了我爸,給了爸禮金,並跟爸說了舉辦婚禮的時間,就走了。

我們先領證,後辦的婚禮。可就是我們婚禮那天,我爸來參加了我的婚禮,還把我媽結婚時的陪嫁的的手鐲交給了我,是家傳的。我當時很感動,對爸說了句,爸爸,我愛你。
 

但沒想到我爸卻會這樣回應,你真的愛我嗎?從小到大,你一直就知道跟我作對,還偷走了家裡僅有的2千塊自己去瀟灑,完全不顧家裡的死活,要知道那可是我們家唯一的生活費和爺爺奶奶的買藥錢啊。更氣人的事一個人跑出來後竟然也不說在哪,我找了你那麼辛苦,你卻還不願跟我回家。

爸頓了會兒,又說,沒錯,這些年你一個人生活是過的很好,但你知道家人一直在擔心你嗎?你賺的錢也從來不給家裡一點,就連爺爺奶奶生病住院了,你也不願去看一看……

我見爸好像說不完,直接打斷了他的話,吼他,那你有愛過我嗎?你不是一直懷恨我的出生害死了我媽嗎?你從來都沒有把我放在眼裡,現在反而來責怪我,罵我沒良心是吧。好啊,我告訴你,我就沒良心,你除了給了我生命,還給了我什麼?根本沒有,那我憑什麼要報答你。你走,我不想看到你。

 

說完我哭了,我爸也沒說什麼就走了,可當我調整好心情時,看了下老公,他的臉色突然變得很陰沉。我正想跟他解釋,他二話不說就把婚禮取消了。我問他為什麼,他很生氣的說,一個對自己爸爸都不好的人,怎麼會孝順長輩,以後在一起,又怎麼會孝順他爸媽。又說,我們的婚姻也需要好好再考慮下。

我真的好難過,就因為爸的話讓我失去了有錢老公,沒有了幸福,現在老公對我一直很冷淡,我該怎麼才能挽救我的婚姻?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