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睡姿看人格!測過都說超~~~準!完全說進心坎裡! - npnt

蠻準的!!!全文如下:

知道你們一個晚上會一直換睡姿,就選一個最常的或最習慣的吧!

測驗結果如下:

 

 

A.

你有著高度的智慧和學習的熱誠。 然而有時你充滿荒誕的想法, 讓人很難去理解、難以跟隨你的腳步。

你很會照顧家人,但問題是你很難去愛上任何人, 有一點令人難以捉摸,不是嗎?

B.

這種睡姿明顯地表現出你的不安全感, 所以你會產生自私、妒忌和報復的心態 。

因為你非常容易發脾氣, 所以圍繞在你身旁的人們都要非常地小心, 避免去觸動你的痛處,而激怒了你。

C.

假如你是一整晚趴著睡,你相當地以自我為中心。

你一直強迫別人適應自己的需求, 認為你所要的就是別人想要的, 可能是根本不在乎別人的感覺, 或者以散漫的態度來對待這種感覺。 是該放棄這種睡姿的時候了。

D.

內斂細緻,觀察入微 性格上較為警慎, 平常對周遭事物的觀察也頗為敏略, 這類的人對自己的未來很有規劃, 也很能刻苦耐勞,但因常常處於緊覺狀態, 所以也比較容易失眠。

E.

內向害羞,優柔寡斷 習慣把身體偏向一側並伸出雙手抱住某樣東西,很像害怕失去什麼重要的事物,顯得比較缺乏安全感。

性格上比較內向害羞點,通常做決定的時候會花比較久的時間猶豫不決, 容易受到他人的意見所影響。

 

 

VIA:quiz321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