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問狗狗可不可以分牠喝水…沒想到下一幕上演的劇情完全顛覆「喵星人欺負汪星人」的既定印象! - npnt

在狗狗貓貓的是世界中,喵星人基本上都是比較強勢的,我們看過很多調皮貓咪欺凌、狠K忠厚老實狗狗的故事,就算狗狗的體比較大,大膽的貓星人也完全沒再怕的。

 

面對狗狗的示好,喵星人一點都不領情,汪星人幾乎只有挨打的份XDD

 

即便體型不如狗狗,喵星人還是較為強勢的那方!

 

被賞貓拳已成家常便飯,尤其是喵星人心情不好的時候…

喵:"狗奴才,給朕閃遠點~~"

汪:"我又怎麼了… 嗚嗚~(呆)"

 

挑釁汪星人,也是喵星人最大的樂趣之一。

 

當然也有可以和平相處、相親相愛的!(好可愛啊~~~)

 

不過你想過角色對調的情況嗎?你大概沒看過喵星人像個小媳婦,而汪星人張牙舞爪吧!今天就來顛覆「喵星人欺負汪星人」既定印象!

老虎雖然也是喵星人的一員,不過兇猛程度可遠遠超越家貓了,更不用說和汪星人相提並論,老虎的戰力值絕對是難波萬。但是有隻狗狗卻有眼不識泰山,竟敢兇狠對待百獸之王!!!

 

當小老虎看到狗狗在喝水,也想要分一口,於是牠問狗狗可不可以分牠喝,結果…

 

狗狗和小老虎的互動…跌破眾人眼鏡!

 

居然敢對老虎大不敬,狗狗可能是活膩了…(看到狗狗滑倒那裡我笑翻了,汪汪的氣勢頓時減了好幾成XD)

 

雙方就這樣僵持不下,狗狗不想狗讓小老虎喝水在一旁警覺護著,小老虎則害怕狗狗的兇猛而不敢蓄意上前,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拍了狗狗的身體,結果…肯定是被狠狠兇了一頓!

 

小老虎表示:「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等我長大就給你好看,嗚嗚~~(人家只是想喝水啦!)」

狗狗這麼兇真的沒關係嗎?感覺小老虎長大牠就死定了,老虎報仇三年不晚,狗狗的皮要繃緊一點啦!從影片看到小老虎顯得比狗狗要溫馴許多,如此顛覆印象的互動讓人都看傻了。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不可思議的影片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