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只有「半個身體」卻能結婚生女!大家都好奇每晚他是怎麼跟老婆度過的...!! - npnt

圖中這位男子,先天性脊柱畸形,不幸的他剛出生就患上一種罕見病症,被醫生判了死刑的他,憑著頑強的意志力活到35歲。


 

剛出生幾個月,就面臨了成年人都很難面對的痛苦——齊腰截除了雙腿,而且還通過腿部脛骨重造脊柱,使得與常人不一樣身體的他卻擁有和常人一樣的生活,他有了自己的家庭。

他的生活十分豐富,平時會做些簡單運動鍛煉,慢慢的學會了用手走路。

有時還和朋友做一些球類運動。

雖然他是殘疾人,甚至別人都懷疑他那方面的能力,但是他的妻子卻說自己非常信任他,使得他們擁有和正常情侶一樣的夫妻生活。

他從來不想為了掩飾自己是個殘疾人而去帶假肢,有的人不懂他為什麼這樣,但他有自己的觀點和想法。

其實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英雄,這樣的人生才是對的起自己的生活。每天有妻子陪伴的他,現在過的很幸福。

 

這是他一些以前的圖片:


 

沒想到竟是這樣!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分享出去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