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哥大張菲驚傳過世!沒想到真相是…..粉絲傷心痛苦! - npnt

這真的會嚇死…
原文:

告別式會場的追思照片,從髮型到穿著都貌似綜藝天王張菲,還寫上「綜藝大哥大」,讓路過看到的人都嚇了一大跳!原來這是以模仿張菲走紅的「小張菲」宋武雄心肺衰竭過世,生前他最愛的就是這張上《綜藝大哥大》模仿張菲的照片,家人才會用來送他最後一程,也希望張菲本人不要介意。

告別式上,追思照片鬥大字樣寫著「綜藝大哥大」,再仔細看,留著捲髮、落腮鬍還戴著墨鏡,怎麼那麼像主持天王張菲!路過民眾看到難以置信。

▲告別式上的追思照酷似主持天王張菲。

 

小張菲宋武雄女兒宋麗娟:「張菲先生他看到我爸說,我要回去問我爸爸是不是在外面有多生一個。」

原來他真的不是張菲,而是以模仿張菲走紅的「小張菲」宋武雄。

張菲:「我以你有這種的外表,覺得引以為傲。」小張菲宋武雄:「我以你為我ㄌㄨㄥˊ。」

▲宋武雄曾上《綜藝大哥大》與張菲同台。(圖/翻攝自YouTube)

 

和張菲同台,跟本尊長得幾乎一模一樣,還大方搞笑演出。小張菲紅極一時,還自取藝名「宋歪歪」,街頭鄰居幾乎都認識他,但上個月31日心肺衰竭過世,享壽77歲。

小張菲宋武雄兒子宋金龍:「很愛看他的節目,張菲的節目,看完覺得真的有像,戴眼鏡和鬍鬚裝扮後,他說真的很像。」

家屬用小張菲生前最喜歡的照片當作追思照,卻意外讓本尊張菲的粉絲嚇了一大跳,隻能企盼綜藝大哥張菲不要介意,讓小張菲能風風光光的離開。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