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師2015年彩妝大賞名單公布!25款單品不私藏全公開 - npnt

剛剛過去的2015年,彩妝新品層出不窮,讓人眼花繚亂。哪些真的好用,值得收入囊中?美妝屆的「神農」Kevin老師,秉持著「嘗百草」的精神,試便天下彩妝新品,才得出這份完全公正、不藏私的彩妝大賞名單!快來一起看看!

GreatDaily

注意:本分彩妝大賞名單

★以2015年的新品為主

★將分為七大類的品項:粉底液‧粉底霜‧粉餅‧遮瑕‧頰彩‧眼妝‧唇膏/唇蜜/唇釉。

GreatDaily

(一)粉底液賞

各家推出強調無粉體、無粉感的粉底精華,是2015年的粉底液中最搶眼的品項!

GreatDaily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SPF40 PA+++

這款訴求含有冬蟲夏草的粉底精華,保濕滋潤度相當不錯,而且非常符合大家追求韓妝的透亮感!乾燥肌膚很適合。

GreatDaily

Dior.輕透光粉底精華

同樣是粉底精華,Dior的這款妝感更輕透,妝感也偏微霧的雪紡。

GreatDaily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

這款讓Kevin老師愛不釋手,不但自已上妝會用,工作化妝箱也一定要有。它最奇妙的地方就是:質地有足夠的滋潤度、超級服貼,但又完全不黏膩,一擦皮膚立刻又亮又完美!Kevin老師原本是用40號,用完之後想補貨,找遍台灣、日本都不到,最後才得知40號已經停產了……(傷心)

(二)粉底霜賞

如果你真的皮膚很乾,上妝總是有卡粉的困擾,滋潤度高、保濕性佳的粉底霜會是你的好朋友。

GreatDaily

GIORGIO ARMANI設計師粉底霜

不是新品,但妝效優秀到Kevin老師還是要推薦一下。ARMANI家的粉底就是有一種無可取代的折射光澤感,而且遮瑕力超級優秀,上完之後,會覺得臉部變得更緊實,有拉提的效果。

GreatDaily

THREE凝光晶粉霜

THREE的底妝訴求運用天然植物油,創造優異的保濕效果,仿佛能融入肌膚、創造第二層皮膚,如果你肌膚偏干,又追求迷人的透亮光澤,這瓶很適合。

(三)粉餅賞

除了傳統的乾燥式粉末的粉餅,當然,還有現在的當紅趨勢──氣墊粉餅!

GreatDaily

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雪花秀的氣墊粉餅的質地,Kevin老師認為是目前他用過的滋潤度、保濕性最好的氣墊粉餅,補妝的時候多拍幾下,妝容一樣服貼不卡粉!

GreatDaily

BeautyMaker.極凈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這款是Kevin老師的驕傲!是第一款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雙色多效氣墊粉餅,蜜桃色的部分還可以局部提亮,怎麼用最好?學Kevin老師一直輕拍、愈拍就會愈亮就對了!

GreatDaily

CHANEL香奈兒.透光極致持久粉餅

這一塊是Kevin老師覺得香奈兒近期來表現最好的粉餅。跟之前的粉餅比起來,持妝力、粉質服貼度都有進步,另外拿著香奈兒的粉餅外出補妝,就是可以滿足一下小小的虛榮心!哈哈哈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